這間店真的太~推薦給預算不高但又想吃超飽的人!!

首圖po在粉絲團那天
竟然有小妞一看到照片就知道三味食堂
真的超厲害搭~!!!太強哩!!



這家日本料理我竟然一直都不知道
直到這次我舅舅說要請客而且要請全家族所有人時
才讓我注意到這家店



因為我們人很多((一整個家族嘛!!!
所以想說先打電話預約
沒想到這家店是不接受預約的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去現場排隊

吃飯這天是星期六
我們中午時間去吃排隊排了一個小時
結果我整個大遲到あせ
還好有哥哥姐姐幫我們先排
所以我到的時候沒等多久就有座位進去吃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跪



三味食堂的握壽司份量真的嚇到我了ぺろり
前一天還跟朋友說我要去吃三味食堂
他立刻拿手機裡的照片跟我說份量真的非~常的大
三個握壽司幾乎跟我的臉一樣大
份量真的很驚人

妳們看看!!光是看照片以為不是很大
但放在臉旁邊真的看的出來真的超大份量



這裡的食材很新鮮
不過沈黙有某樣東西我就不推薦哩!!
究竟會是什麼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盛竹如上身!!!わら



裡面有兩層樓的座位
店面沒有太複雜的裝潢,很簡單


我們那天有10個人
我建議要來這裡的人真的要多一點人比較好
因為量真的很大
如果不是很會吃的人
點3樣應該就超飽了~
人多的話可以點很多種類
每樣都可以吃到一點
不然排隊排很久
有只吃到少少樣就飽了真的有點可惜

我們10個人點超多的!!
每個像餓死鬼一樣!!
我們真的餓很久......
(照片裡的人現在看到這照片應該馬上想翻桌あせ)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寫文章滴((汗






下面正確的菜單名我沒有記起來
就大概說一下菜名噢!

炸雞


吃日本料理我一定必吃的炸豆腐


生魚片也是我的最愛はーと


以前在日本念書的時候真的很瘋狂
為了要吃到超新鮮入口即化的生魚片
早上5點多就會衝去築地吃手握壽司
真的太~好吃了(((好懷念犬(?)

烤魚下巴


綜合生魚片手握壽司


說到這樣壽司
我們這桌有人竟然叫了三份
因為本來以為份量少少的
沒想到份量超多
但點了都點了!也沒辦法說不吃
最後真的超飽
就打包帶回家孝敬週末還要上班不能一起聚餐的芭比爸了!!

烤魚


吃日本料理必點的天婦羅



最後一樣~手捲



這口味我們點了兩種
一個是有包海膽,另一個是包火腿


海膽我不建議點!因為吃起來有個X味
以前常常聽很多人說海膽有多好吃~多好吃
後來去日本念書的某天跟朋友去六本木的壽司店吃飯
那次是我第一次吃到海膽
吃得當下完全覺得自己吃到了X(請容許我消音XD)
之後就一直覺得超納悶
為什麼這麼多人會喜歡吃海膽?
後來去北海道玩的一次機會裡
因為我愛吃生魚片
所以特別找了一間日本人推薦的壽司店
因為我點的是生魚片蓋飯
上面大概有18種海鮮
其中一樣就是海膽
當時我還刻意先避開海膽不吃
後來S君吃了一口
露出廣告般超好吃的表情((他真的可以去拍廣告!!
眼睛還閃閃發亮耶!!えへ///
這傢伙真的超戲劇化

好芭!!我要再給海膽一次機會
吃了一口才知道S君真的不誇張
我的眼睛也在閃閃發亮勒ねこ
新鮮的海膽超甜
(((是有甜到跟糖果一樣甜
有發現我還特別用螢光筆加強嘛?!!!XDD
新鮮的海膽是甜的!!!


然後!!
三味食堂的味增湯是免費的唷!!
可以隨便妳喝
味道還不錯唷!!



不過吃到一半真的很想配飲料喝咩!
所以衝去三味食堂隔壁的飲料店買紅茶。綠茶。烏梅汁
這家生意也超好滴
飲料的甜度好像都不能調整
但是味道都超傳統的!!推~


以上是三味食堂的分享
最近吃了好多美食,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溜!
收工。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