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年3月在韓國新上市的雪花秀氣墊粉餅終於在二周前入手了~

用了兩個禮拜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塊新的氣墊粉餅囉!

好喜歡這次的外殼包裝做的像鑽石切面一樣,好有透亮的感覺噢!

 

 

新一代的氣墊粉餅強調亮白功能含珍珠復合物+玉蘭萃取瞬間提亮,黃參多醣去除暗沈

官網還說這塊新的粉餅兼具防曬/美白/抗皺/保濕的多功能

在夏天就是很需要這種保養兼彩妝的底妝,覺得好無敵的感覺XD 

 

 

新一代和上一代的防曬係數同樣是SPF50+/PA+++ 

只是在色號上又多了一色#17的新選擇

13.jpg

使用前先來聊聊我的膚況

我是乾性肌和混合肌的膚質

夏天雖然T字比較容易出油

但我在夏天的保養一樣都是將臉擦的油油亮亮

畢竟都在冷氣房和室內的時間比較多!

保濕對我來說就變得相當重要!

膚色則是自然的健康膚色

所以在粉餅顏色的選擇上,選的是偏自然色偏黃的#23

1.jpg

 

 

簡單的開箱照!和完美絲絨氣墊粉餅的內裝物都一樣~

3.jpg

4.jpg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所以微血管比較明顯,素顏時兩頰看起來紅紅花花的 

也因為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和鼻子下方泛紅也都蠻嚴重的

9.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氣墊粉餅上妝的手法是以少量多次沾取輕拍的方式吧!

由兩頰開始從臉部中心往外拍開,才能夠拍出薄透的底妝

8.jpg

 

 

上完後我的兩頰紅紅血絲有明顯的遮瑕許多

5.jpg 

 

 

看到我的C字部位光澤了嘛!!像不像另外又打亮了一樣?!

6.jpg 

 

 

整體臉色光澤真的很透亮好喜歡這種健康充滿光澤的肌膚喔!!

7.jpg 

最後來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光澤度保濕力都相當不錯

沒有明顯的暗沈的狀況

妝感很輕透 

 

缺點

遮瑕力對於較嚴重的黑眼圈需再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因為質地保濕度較高,所以不建議眼皮容易出油的人再帶到眼皮及臥蠶的位置

否則雙眼皮摺會卡粉,眼線也容易暈開!

如果有帶到的話,就記得要再眼皮疊上一層蜜粉或眼影喔!

 

 

現在使用完氣墊粉餅後我都不會特別再另外擦上蜜粉囉~

就只有在眼皮的地方會掃過一層蜜粉((很怕整臉的光澤感不見!

整體完妝後的照片我是在車內自然光下拍的

10.jpg

 

這張蘋果肌的光澤很明顯

11.jpg

 

 

側面鼻樑和C字部位的光澤都好閃耀

12.jpg 

開箱文就分享到這囉~ 希望台灣專櫃也快點上市!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