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L.jpg

因為最近黑眼圈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所以最近一直在找尋好用的遮瑕盤

我的眼周肌膚是屬於乾燥+細紋明顯型

所以選擇遮瑕的首要條件是不能太乾但遮瑕力又要好才行!

會想選擇遮瑕盤主要的原因是一盒裡面有多色的設計

所以在顏色上就沒有那麼限定,對於調色方面也可以另外做調整

實用性也就大大的增加許多!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試用各品牌的結果分析囉~

 

 

THREE無暇修飾盒 NT$1,950

特色:二個色號,內附專屬定裝和柔光粉

11.jpg

這盤聽很多人說好用,所以曾經到櫃上試用過一次,當時試用覺得遮完眼睛下方好乾,

細紋也明顯,因此當初試完覺得沒有到達我想要的標準!最近又再到櫃上試了一遍,

發現這盒上妝技巧只能薄薄的用刷子刷上,再用無名指點開,最後再刷上遮瑕盤附的專用蜜粉,

遮瑕效果變得加分許多,也感覺沒有之前使用起來的乾燥,疊擦的厚薄度真的有差!

 

 

RMK經典遮瑕盒 NT$2,000

特色:二個色號,內附專屬蜜粉一塊

71.jpg

質地比THREE遮瑕盤再更濕潤一點!試用當天櫃姐幫我先用他們家的隔離乳做打底,

可能是因為我的眼肌太乾,所以在上遮瑕時她也混了隔離乳一起幫我上妝,不過覺得也因為這個動作,

讓我覺得這盤遮瑕力不夠好,有種很快就脫妝的感覺!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NT$1,200

特色:三色遮瑕膏,下方有一空白處可做調色,有添加防曬係數

31.jpg

這盤我曾經試用在各種膚質上,整體來說我最愛的就是這盤!

質地滋潤,遮瑕力也夠,即使遮在痘痘上遮瑕力也好的沒話說!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多款色號可以選擇,如果再多個專用蜜粉,我覺得就無敵了!

 

 

GIORGIO ARMANI紗光遮瑕乳/修飾乳 NT$1,100(單支)

特色:質地水潤,可以完美遮瑕

41.jpg

這是我長期用來遮黑眼圈的最佳夥伴!不過遮瑕這件事真的不是靠單一顏色就可以完美呈現的,

所以一買我就買了兩個顏色自行做調整。對於像我一樣乾燥的眼肌來說,這款的保濕度最佳!

優點是可以薄薄的疊擦多次依然保濕不會讓紋路明顯,也能增加遮瑕力!

缺點就是一支一支買真的太燒錢了~

 

 

歌劇魅影KRYOLAN百分百調色幻顏盤NT$1,500

特色:三色遮瑕膏,遮瑕力最強

51.jpg   

歌劇魅影的遮瑕盤也是我的心頭好!遮瑕力和防水度都很完美,深-中-淺的設計可以讓我自由調色

原本以為質地會比較厚重,細紋會變得明顯,但是薄薄的用刷具疊擦再搭配濕海綿做按壓,

意外的讓遮瑕變的服貼不厚重!

 

 

最後做個總結~

 

 

滋潤度  GA> IPSA> KRYOLAN >RMK >THREE

 

遮瑕度  KRYOLAN> IPSA> RMK=THREE> GA

(遮瑕示範是以刷具直接刷上一層或用手指疊擦三次的結果)

image11.jpg

 

防水度  THREE稍弱

(潑水後用衛生紙按壓吸乾水分重複兩次的測試結果)

 image31.jpg

價位    GA >RMK >THREE> KRYOLAN>IPSA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不過每個人膚質都不太一樣,所以購買前記得一定要到專櫃試用後再買

才能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遮瑕品喔!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