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一種經驗是

發現每次去日本時

總是在路上隨便看到一個女生

都會覺得她們的髮質都好好

尤其是會有一種亮亮的光澤感呢?

 

 

以前在日本唸書的時候

因為我念的是服裝學院

所以身邊很多同學幾乎每個月頭髮都在換顏色

但是髮質卻依然亮亮有光澤

以我同學的年齡來說

大家都是很辛苦的打工賺取零用錢

所以也不是每次都可以在salon護髮

有些同學甚至是買染髮劑自己染

但髮質也不會特別感覺到很差!

 

 

後來有機會到日本朋友家玩

才發現原來朋友是用思波綺洗髮、護髮

逛藥妝店也不難發現思波綺的銷售是最受歡迎的!

以前在日本的時候我就好愛用

每次用完頭髮超香之外保濕度也很夠

洗完頭髮都好柔順♡

 

 

-產品為思波綺提供-

 

1.jpg 

最近我開始產後落髮有點嚴重

所以希望頭髮看起來蓬鬆度要夠

才不會感覺頭髮越來越少

所以開始用紫色豐盈這個系列來洗頭

2.jpg 

 

 

正確的洗頭步驟很重要!

3.jpg 

洗完頭之後接著用潤髮乳潤絲頭髮

這個步驟我通常會加上間距寬的梳子梳開頭髮

讓潤髮乳徹底滲透到每根髮絲裡!

4.jpg 

 

有個小技巧告訴大家!

我自己在用潤髮乳除了洗完頭之後

像有時候頭髮上很多造型品時

可以在洗頭前把頭髮淋濕

直接先用潤髮乳把打結的頭髮梳開再洗頭

這樣可以輕鬆對抗打結

頭髮也不會受傷喔!

 

 

5.jpg 

然後,在洗完頭之後

頭髮要用毛巾壓乾

千萬不要用搓的方式搓乾

這樣真的很傷頭髮

 

 

6.jpg 

最後,吹頭髮前

我會壓3滴豔澤精油均勻塗在乾燥的髮尾後吹乾

7.jpg 

 

 

頭髮的蓬鬆度到了隔天睡醒鬆度都還在!

8.jpg 

 

 

如果頭髮要上電棒前

我一定會噴上一些抗熱的產品

9.jpg 

我用過很多牌子

有些牌子噴出來會黏黏的,我不喜歡

這瓶噴出來很清爽不會黏!

通常噴完抗熱產品我會先用吹風機

稍微先吹乾後再上電棒

多了這個步驟頭髮才不會受損嚴重喔!

 

10.jpg 

 

延伸閱讀>>

美髮 ∣ 過渡期超實用的夏日瀏海編髮教學

 

美髮 ∣ 輕鬆噴灑就能讓頭髮柔柔亮亮的美妝品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