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最近好流行空氣瀏海喔~

身邊好多朋友都跑去剪韓國最流行的空氣瀏海

不過空氣瀏海我覺得臉型要夠尖夠小

或是額頭較高的人剪起來才會好看!

 

以前我也是短瀏海的愛好者!固定每個月要做一次修剪~

後來開始留長瀏海後覺得最修飾臉型

所以好多年我都一直維持著中長瀏海

 

長度夠長的話我偏愛all back清爽一點的髮型

夏天到了,我真的沒辦法讓瀏海披在我的額頭上

但是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瀏海該怎麼處理?

在造型上想要有點變化的話,就要利用編髮來幫忙囉~

 

 

今天教大家簡單的三個編髮造型

熟練的話12分鐘就可以快速的完成!

 

妳需要準備一些黑毛髮夾髮圈

 

 

 

STYLE 1.

 

P13103271.jpg

 

這個髮型很簡單!

抓出一小搓瀏海往內旋轉到一半就可以利用黑髮夾固定

記得喔固定點要藏在裡面,才不會看到髮夾!

P13103351.jpg

 

前面的頭髮要記得調整,弧度才會漂亮

看影音更容易懂噢~

 

 

 

 

STYLE 2.

 P13102971.jpg

以三股辮的編法沿著頭皮往下編

未命名-1.jpg  

 

長度不夠長的瀏海

最後收尾的時候利用黑毛夾將瀏海收尾

編好的頭髮要記得拉鬆調整蓬鬆度,才不會看起來太過整齊

影音請點下

 

 

 

 

 

 

 

STYLE 3.

P13103221.jpg

這個髮型在日雜裡還蠻流行的

也是我超愛的髮型之一!

弧度用得高一點可以修飾臉型,讓臉看起來變長一點

 

P13103261.jpg

這個髮型的重點是不要把分線分得太直,稍微分的不規則的Z字形會比較漂亮

P131032311.jpg  

固定的方向是把髮夾由後往前夾 粉紅箭頭

這樣可以藏住髮夾,也可以固定的很穩噢!

這三個髮型都很容易上手

如果有充足的時間,整頭上一點電棒蓬鬆度會比較好

沒時間的話,就可以直接在瀏海上做變化

頭髮不會那麼貼之外,又可以讓自己變得比較有造型一點喔!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