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這個妝只要我有化出門一定都會被稱讚皮膚好好

好像是有打了什麼東西一樣?

其實最大的秘密就在底妝的化法!

而最大的關鍵就是要利用「光影」來創造出澎潤肌

這個妝容非常適合接下來的過年、情人節

絕對是個非常喜氣的好命底妝

尤其適合現在冬天寒冷的季節!

 

 

那我們就開始吧

2.jpg

做完臉部保養後的最後一個步驟

我會在全臉上banila co.的cc亮白保濕霜

它裡面有藍色和粉色的光澤可以提亮膚色

上完後皮膚會比較保濕,後續上妝也會比較貼

 

 

3.jpg

接著使用by terry白玫瑰光綻妝前露#2玫瑰 

這瓶有粉色珠光,對抗暗沈提亮效果非常好

上的部位只需要集中在五官中間就好

這樣可以把五官的立體度偷偷的做出來

如果手邊有最近很紅的VDL貝殼光妝前乳也可以替代!

 

 

5.jpg

接著就可以拍上氣墊粉餅

我用的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本身有spf 50的防曬係數

所以妝前我就沒有另外再上防曬了!

 

 

6.jpg

拍完之後就要開始遮瑕

可以拿出手邊的明采筆或任何遮瑕產品

上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上完後一定要用氣墊粉撲把遮瑕膏拍均勻喔!!

7.jpg

 

 

接下來像我一樣皮膚真的很乾的女孩可以不上蜜粉

如果要上蜜粉記得也要使用有珠光或透明色蜜粉

上的位置可以把珠光蜜粉集中在五官中間加強輪廓線!

 

 

9.jpg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

所以就直接使用打亮產品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1 

上在T字部位和下巴

 

 

10.jpg

然後上完腮紅之後

再用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

上一篇有試色給大家看過>>

彩妝 ∣ 近期購入2016 SS THREE&肌膚之鑰春彩實擦試色分享

直接疊擦笑肌上、眉骨處帶出好氣色又澎潤的臉頰

如果妳的手邊有#11號又屬於白皙膚色

這個步驟就可以直接用#11完成

 

 

這樣底妝就完成了!

14.jpg

光澤感和澎潤度真的很好!!!

這個光真的很內斂優雅,很漂亮

絕對不會像出油一樣看起來髒髒的油膩感

12.jpg

這是我有天外出單純的上了底妝

用自拍機拍看看光澤的感覺

柔焦之後光澤有都還在!

尤如奶油般的妝感,快學起來

 

 

 

延伸閱讀>>

美妝 ∣ 就是這麼好用♥2015精選愛用彩妝&保養品美容賞

彩妝 ∣ 近期購入2016 SS THREE&肌膚之鑰春彩實擦試色分享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