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紅酒唇液入手有一陣子了

起初是請韓國朋友來台灣時幫忙代買

結果沒想到韓國也超缺貨

其中一個顏色後來找了其他代購才買到!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在韓劇『奶酪陷阱』裡

很紅的labiotte紅酒唇液!

這個系列總共有七個顏色

其中只有兩個顏色才有出mini紅酒瓶

unnamed-4.jpg

 

 

 

我分別購入了主打色RD01和CR01

轉開紅酒瓶飄來了甜甜的果香味

2.jpg

 

 

 

這款唇液非常持色

塗在手上隔了幾秒擦掉就已經吃色了

尤其是紅色這支!

4.jpg

擦出門一整天完全不用補色

連杯子也完全不會沾上唇液

只是,卸妝時就會是一大工程啦!!

 

 

 

我本身沒有唇色

試在我的嘴唇上顏色很準,不會跑色!

來試色給妳們看一下~

5.jpg

 

 

 

CR01我入手的是mini瓶裝

偏珊瑚橘的顏色很美、很自然

這個顏色擦起來氣色非常好

是我很喜歡也最推薦的顏色♥

6.jpg

 

 

 

RD01正紅色

這個顏色輕輕化過去就非常飽和

我擦的方式是點一些在嘴唇上

再用指腹均勻的推開

這樣唇線就不會那麼明顯

7.jpg

 

 

 

之前po在粉絲頁上很多人問遮不遮唇色

因為這款唇液飽和度不錯

所以多塗2、3次是可以遮住原本的唇色喔!

 

 

塗這瓶唇液嘴唇會比較乾

所以建議塗之前可以先上一層護唇膏

也因為很持色

所以一整天下來我都只有補護唇膏而已!

 

 

8.jpg

再來就是塗這款唇液要趕快抹開噢!

因為要拍照給大家看

所以本來先部分塗上唇液想在用手抹開

沒想到拍照太久整個嘴唇都吃色了

所以抹開之後顏色不均…

超囧der,哈哈哈!

9.jpg

 

延伸閱讀>>

美妝 ∣ 跟上流行了嗎?韓妞的「染唇妝」這樣化!

彩妝 ∣ 近期購入2016 SS THREE&肌膚之鑰春彩實擦試色分享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