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不用再找代購了!!

LG旗下的su:m 37°甦秘終於進台灣了!

首櫃就開在台中大遠百,住台中的朋友真的好幸福喔♡

 

『su:m 37°甦秘』這個品牌早在我多年前還在日本唸書時就用過了

當初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要去韓國旅遊

因為是第一次去

所以就先到書店買了一些韓國旅遊、美妝相關的書先做足了功課

其中一本美妝書記載了日本美容編輯對韓國美妝品的意見回饋

su:m 37°甦秘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榮登日本美編的NO.1

就衝著這點當時就納入必買清單中!

 

 

這個品牌都是透過漫長的發酵

遵循韓國傳統古法自然發酵而成!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是用80多種植物萃取自然發酵而成的複方酵母成份Cytosis®

使用的方法是在化妝水之後當成精華液使用

我會用一隻手撐住瓶子,另一手輕拍瓶身屁股

這樣才能精準的控制倒出來的量!

 

2.jpg

 

 

倒出來質地很水,淡淡的透明黃色

4.jpg

 

 

因為富含多種植物所以味道非常舒壓

我都會擦到整臉吸收後再次的把整個溫熱的手掌貼在臉上

深呼吸聞著殘留的精華味

 

3.jpg

 

 

久久沒用,再次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還是一樣好好用

保濕之外,用了之後膚況變得很穩定

照片我是剛上完保養品除了畫了眉毛外

其他任何底妝和彩妝都沒有上!

覺得最厲害的是皮膚整體的透明感提升,變得很透亮!

私心真的好喜歡這瓶♡

 

9.jpg

 

 

 

 

「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是我第一次用到的新鮮品

 

5.jpg

 

打開來是水凝凍的膠狀質地

清爽會不黏膩,延展性特別好

含竹子、花朵、水果發酵活水成份及獨家專利鎖水技術

 

7.jpg

 

使用方式可以在精華液之後使用

或是把它當成晚安凍膜

在最後一到保養品後薄薄敷一層去睡覺

打造24小時長效潤澤肌膚的保水膜!

 

6.jpg

 

瓶身還有個很特別的小設計

它的挖勺可以吸在瓶蓋上

就不用像傳統的挖勺用完都要放旁邊

有的時候還會不見XD

 

 

8.jpg

 

隔天起床皮膚保水、透亮都有了~

冬天也不怕皮膚太過乾燥不好上妝!

 

 

 

 

 

另外,這次的清單我還想追加「純淨效能玫瑰潔膚棒」

 

10.jpg

 

用過的人都說味道天然又好用,網路上一片好評~

希望年底去台中時不會遇到缺貨啊!!

 

 

延伸閱讀>>

美妝 ∣ 韓國美妝,絕不出錯的好用經典款!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