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SPF50+/PA+++

14.jpg

應該算是眾多氣墊粉餅中我最愛的一塊♡

喜歡它拍在臉上呈現的透亮光澤感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它的持續力都不算

色號我挑的是23覺得顏色很剛好

20.jpg

適合膚質:混合/乾燥肌

遮瑕度★★★★☆

保濕力★★★☆☆

 

 

 

雪花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 SPF50+/PA+++

4.jpg

因為太愛雪花秀第二代給我的美好印象

所以當我知道第三代推出時就立刻從韓國買了用看看

色號我一樣是選23

不過顏色到覺得偏黃且較深

整體的妝感我還是較喜歡第二代的整體感

5.jpg

適合膚質:熟齡/乾燥肌

遮瑕度★★★★☆

保濕力★★★★★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版 SPF50+/PA+++

1.jpg

剛接觸這塊氣墊粉底正逢夏天

很多人會怕夏天氣墊粉底的妝會融化

但又很想要用氣墊粉餅,那我就會很推薦這塊!

夏天變成混合肌的我用起來覺得持妝度不錯

微霧的光澤感有很漂亮

我的色號是BO-01稍微白了點

3.jpg

適合膚質:混合/乾燥肌

遮瑕度★★★★☆

保濕力★★★☆☆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SPF23/PA++

12.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起來妝都不夠貼

很神奇的是妝前搭配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霜後

整個妝變得超服貼,所以後來我也買了!

散發的是絲絨般的光感

我的色號02覺得太白,覺得03會比較貼近我的膚色

2017又會有新的氣墊粉餅推出,我又開始期待了XD

13.jpg

適合膚質:混合肌

遮瑕度★★★☆☆

保濕力★★☆☆☆

 

 

 

Dior-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SPF50/PA+++

15.jpg

這塊是低調的光澤感,我很喜歡它擦上去的自然透明度

會覺得很像是皮膚本身光澤度就很好的感覺

擦上去自然到很像偽素顏底妝XD

不用擔心因此沒有遮瑕度

我的色號020覺得顏色很剛好透亮自然

16.jpg

適合膚質:混合/乾燥肌

遮瑕度★★★☆☆

保濕力★★★☆☆

 

 

 

CLINIQUE-超聚光無瑕BB氣墊粉餅 SPF50/PA++++

17.jpg

強調無油的配方很適合油性肌膚

這塊上起來很特別的是妝感上起來很像粉底液

尚在臉上不會有油膩感,很清爽

是很清透的妝容,我的色號62算貼近膚色

18.jpg

適合膚質:混合/油肌

遮瑕度★★★☆☆

保濕力★★☆☆☆

 

 

以上評比是我實際使用起來的測試供大家參考

因為我遇過幾個我覺得好用但朋友卻覺得不好用的氣墊粉餅

也就是說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妳

針對自己想要的功能到櫃上試用會比較準喔!

如果擔心專櫃用的氣墊粉撲不乾淨會生粉刺的話,自己帶最安心!

以下有幾篇實測詳細文章,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

美妝 ∣ 新一代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搶先開箱文

美妝 ∣ 雪花秀頂級系列氣墊粉餅,貴氣逼人亮澤開箱

彩妝 ∣ 史上最美,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真心考驗開箱文

彩妝 ∣ 蘭蔻新一代無瑕氣墊粉餅大評比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