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夏天因為濕氣變得比較重,所以下半身更容易因為循環不佳變得腫脹不舒服

 

如果是久坐在辦公室的OL或是需要長時間站立的工作者,腳脹不舒服真的是天天在上演啊!!

 

我自己本身雖然不算是容易水腫體質,但現在因為肚子裡有個小寶貝,越接近baby出生的時間,

 

子宮壓迫到靜脈的重力就越大,所以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相信很多孕媽咪都有水腫這關過不了吧!

 

也因為現在懷孕的關係,所以不能隨便做穴道按摩,所以我去水腫的方式就很簡單,

 

不花太多時間也不用費太多力一樣可以很輕鬆的消除水腫!!

 

 

 

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兩種懶人瘦腿法吧~準備的有:

 

 

2.jpg


前幾天才剛從沖繩玩回來的我,每天坐車和走路的時間都相當長,

 

這次去沖繩每到晚上回到飯店真的覺得小腿瞬間要爆炸了

 

腫到好誇張,好不舒服((心裡OS這到底是誰的腳啊??太腫了!

 

後來就趕緊衝到藥妝店買了“休足時間”,回到飯店洗完澡趕快貼,貼在任何覺得腫脹痠痛的部位上,緊接著抬抬腿

3.jpg

休足時間的冰涼感十足,可以持續涼整晚

 

因為出國玩真的太累了,抬腿還抬到睡著了! 真的是一邊睡一般舒緩腿部的最佳瘦腿法(笑)

 

 

再來! 如果妳有幾分鐘的時間的話,接下來的第二個方法消水腫的效果更佳

 

首先必須先準備一條凝膠狀的美腿霜!

 

我用的是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這條擦上後可以持續涼個10幾分鐘

 

剛好在母親節的時候推出限定大容量包裝,就趕快買下來,打算好好用個夠

 

選擇有清涼感的凝膠主要是質地吸收較快,所以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按摩上

 

如果很認真的要按摩瘦腿的女孩,就可以拿家裡的任何一罐調和油充分的按摩也可以!

 

 

 

按摩的手法按照數字順序一步一步的教大家~

 

  

步驟1~4  把適量的凝膠均勻塗抹在腿上,從腳踝位置開始,由下往上一直延伸到大腿,重複到凝膠吸收為止

4.jpg

 

 

步驟5~6  再擠一次適量的凝膠,針對小腿的部位用擰抹布的方式按摩到凝膠吸收就好囉!

5.jpg

最後按摩完之後就穿上美腿襪睡覺吧!

6.jpg

這款美腿襪也是這次在沖繩挖到的寶物,清涼感5.5倍,超涼感!!

 

上禮拜按摩完之前我也是穿QTTO牌的美腿襪,開了冷氣穿

 

穿不到2小時就熱到皮膚好癢穿不住(孕媽咪體溫比較高)

 

換穿這件之後舒服透氣好多,穿一整晚都沒問題!

 

我買的是限定色綠色,和一般正常款的藍色功效是一樣的!就只差在顏色!

7.jpg

這款大腿頂端多了兩個愛心(因為照片看不清楚,就繪了2個愛心上去)是用來對齊膝蓋正中間的位置,

 

這樣才算是有穿好穿正

 

真心推薦這條在夏天穿

 

除了按摩之外,早上可以選喝薏仁漿或黑咖啡,下午可以喝些綠茶或紅豆水幫助利尿去水腫,這裡面紅豆水是最溫和

 

適合每個體質的,即使生理期或孕期期間都可以很溫和的消水腫

 

 

 

懶人美腿法就分享到這~短褲短裙緊身褲都可以趕緊拿出來穿囉!!

 

8.jpg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