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篇文章真的很精彩噢!!想要知到今年版的N3B,一定要把每個字都看清楚噢!!!



天啊♥akn♥ 這麼重要的一刻終於來了ぱん
我也期待超久的(((期待了一年了吧。。。
上面的首圖正是2011年SLY最新作N3Bビックリ
日本在9/18日當天就放在SLY櫃上讓所有的小妞預購
所以當天我就衝到櫃上馬上試穿挑顏色
原本長版和短版要選哪個我猶豫超久~

其實2009年我就好想買灰色,結果都沒貨了我還不知道
結果就沒買。。。
本來打算在2010年購入灰色,去年竟然沒出灰色
今年雖然有灰色
不過今年款的灰色稍顯白,連帽子的毛毛也是灰偏白色
所以我就沒把灰色考慮進去嚕!





先看一下今年的顏色吧~



首先是短版下







長版下





顏色共5色

黑。軍綠




櫃上的實品照 下








今年每色都好好看噢~
去年已經買了黑色,在加上軍綠色的N3B我已經有哩
在選擇上就購入了駝色
不過今年的橘色超可愛的啊おんぷ
今年我超愛橘色,怎麼這麼剛好有出橘色N3B,整個超想要的ニコ
如果可以買兩件的話我一定會把橘色一起帶回家~~~



9/23正式販售那天我就去把她帶回家了h
帶回家後仔細對照2010年版本
拍了好多對照圖
接下來就幫大家一一說明嚕!



先來看一下2011款的細節



新買的外套所有鈕釦部分都有用紙包住保護起來



領子的部分 下



駝色帽子上的毛毛除了有淺咖色外,在中段的部分帶點,末端有些許的黑色毛毛 下




最讓我感動的是
今年的口袋加強了溫暖效果
運用了毛料材質鋪在在口袋裡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小設計?手冰冰的食後放在口袋裡直接就暖呼呼哩
都不用再先經過要用手先暖過口袋的過程
整個大大大加分 にこにこ     下




細節看完後就來看看2010年款和2011年款的差別在哪?



很明顯,
每年出的N3B釦子做的都不一樣
我覺得2010年的比較好扣起來,不看都可以扣住(((好懶><
2011年款就需要先穿過大洞洞才能滑到旁邊扣住





袖口的部分2011年的可以調整袖口大小
毛線針織的袖套就都一樣嚕!





最下襬的緊縮部分今年就多了一個扣住的釦子
因為今年的下襬伸縮部分是和可拆式內裡一起
所以有沒有發現和2010年款比較,拉鍊沒有做到下面??
所以才會多顆釦子讓妳在加內裡的時候不會有風灌進去而設計的





前口袋的部分
兩款都有兩層口袋設計,只是去年的小口袋有多釦子可以扣起來
今年沒有釦子,但卻用了讓手暖呼呼的布料,整個超貼心>///<
是冰手女孩最需要的h





拉鍊的部分
去年多加了一塊布料讓妳方便拉
今年就沒有這個設計嚕! (((但我覺得這點沒什麼差別~!!!





再來看到左手臂的位置
去年的有多個小袋口和插筆的設計,今年就沒有嚕!
但我覺得這個設計對我來說有了也用不到
所以沒有反而更精簡的感覺!





領口的設計
去年的是扣住的釦子,一扣就整個脖子都圍住了
而今年款是用固定住的設計,即使釦上也不會整個圍住脖子
所以多了伸縮調整,就可以自由決定領口的寬鬆哩!





胸前口袋
今年款多了釦子可以扣住,避免裡面的東西掉出來





上面剛提到今年的伸縮下襬是跟整著暖呼呼的內裡一起的
所以拆掉後下襬就不見哩!
另外,今年的針織袖口也是可以拆掉的噢!
今年把這些拆一拆,就變成了秋天可以穿的薄外套,大大加了好幾10分
我好喜歡喔!!超實用的外套,從秋天一路穿到冬天耶♥akn♥






再來
要和大家說一下下今年的特別版
毛呢料
的N3B 下



除了這款特別版以外
今年還有賣2006年的複刻版N3B




最後
介紹一下今年的特別企劃
只要有買N3B就一定會SLY數量限定防層套
除了上面可愛的圖案和logo外,連衣架都是可愛的水藍色logo衣架
是不是超可愛♥akn♥
但是特別企劃是有數量限定,日本應該已經沒了!
台灣專櫃販售的N3B就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禮物了??






日本訂價
短版22890日幣;長版24990日幣
我是用9折價購入的,在加上我的日幣是以前換的,買到真的好便宜唷~(((旋轉~~
不過現在日幣飆漲好貴,已經到日幣乘4了
但是真的好實穿,定番商品ㄝ!!!
還在猶豫或想看實品的女孩快衝去買吧!!
真的好好看喔!!  (((勸敗!勸敗!


有想要知道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和我討論噢!!歡迎歡迎~


延伸閱讀
[時尚資訊]2011 SLY 2006復刻版N3B捲土重來細節大解析~♫

[私服日記]萬眾期待2011年N3B真人實品6款穿搭LOOK~♫





這篇花了好多時間寫噢!!進來看文章的妳,拜託幫芭比"推"一下嘛にこ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