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結束了三天文化祭


其實早在一個多月前學校的每一個人都很投入在文化祭裡
其中最被重視的就是師生的合體走秀
不過呢~場內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這部分就不能放照片給大家看啦!!



非校內的人也是可以來參加的唷!!
看秀的人真的很多,排隊排成這樣~




今年一進學校門口的裝飾物






校門口
外有許多攤販,這裡是大家會來填飽肚子的地方






看看文化祭這天來學校的人都穿什麼吧!!


豹紋毛線上衣+酒紅色蝴蝶結髮飾+雪紡百摺裙
((之前的文章中就提到過的在日本秋冬最流行的單品右[時尚資訊]說巧不巧?!我的私服單品v.s.vivi揭載品~♫




pop穿搭風男孩
這類型穿著的男生其實平常學校都有很多
((基本上,學校裡不管什麼風格的人都有,這點我還蠻習慣的( ̄▽+ ̄*)




左邊短頭髮女孩的穿搭我愛
但我更愛她的短髮ぽ
最近在日本這類型的髮型愈來越多
雖然真的很短,但是這種髮型一定要捲,要染
才能更顯的有女孩味
超可愛的短髮はーと



她腳上的鞋也超美超有造型的






撞色穿搭風格






打扮成娃娃的少女




這在排隊等這入場看文化祭秀的人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裝苑的雜誌團隊一定會出來到校園巡視拍照
((裝苑是文化服裝學院出版的雜誌))
當場就看到有人被snap




各單位的學生工作人員一致著黑色服裝





其他來參加文化祭的學生






除了show以外
教室內有各科系的成果展和體驗課程






作品發表




平時的作業展示






另外還有學校全體學生製作的作品販賣
價錢無敵便宜,我只能說,很多作品大家都使用高成本製作
買到的人真的非常的超值!!
但是這些商品通常在文化祭的第一天中午前就會被搜刮光
所以想買的人就得早起排隊才買的到~にこ

這是我今年製作的商品
右邊的是販賣商品,左邊是我的sample製作,現在就自己留著用來搭配♡にっこり♡
おんぷ只賣500日幣おんぷ
這款領子日牌賣一樣的要價4200日幣
買到是不是超賺到(^ε^)♪




其他同學的作品











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文化祭結束囉~
可以多放幾天假音符
明天出發去名古屋嚕!!要去見好多年沒見面的朋友~おおお



延伸閱讀

[時尚資訊]說巧不巧?!我的私服單品v.s.vivi揭載品~♫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