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綁最普遍的交叉鞋帶嗎?


顛覆傳統かみなり教妳不一樣的星星鞋帶綁法お
除了更豐富造型外
普通鞋款的鞋子也可以馬上變身成最受矚目的鞋鞋♥


之前的[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介紹的第三雙鞋鞋引起了廣大回應
好多妞兒問我能不能教教星星鞋帶
但是光是用文字很難解說
我特別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分別拍っ!!
在畫圖說明




那麼
就跟著芭比的解說和看圖一起綁鞋帶吧はーと





首先我準備了一隻converse來做示範
特別標上了所有洞洞的數字
等一下解說就是照著這些黃色的洞洞放入鞋帶かみなり




第一個步驟先將鞋帶的左右邊各穿到3號9號洞洞さげぽよ
讓鞋帶平行



長短差的話
左邊比右邊10公分さげぽよ




接下來將9號洞洞的鞋帶從下面繞到5號洞洞上面
再直接從5號洞洞穿下去さげぽよ



分解動作:
跟著①②③的步驟穿入鞋帶さげぽよ
9穿到斜對角5,再從5穿到3



3號穿出來就變這樣的狀態さげぽよ




3號的鞋帶直接從上面穿入斜對角的11號洞洞裡さげぽよ




穿入11之後直接穿過所有鞋帶的最下面
再從8號洞洞穿出去さげぽよ



穿出來後變さげぽよ這樣的狀態



然後將8號洞洞的鞋帶直接往左邊的2號洞的
上往下穿さげぽよ



再將2直接從裡面往1穿出去さげぽよ




這樣這邊就完成嚕かみなり




換另外一邊吧~かみなり


先拿起★記號的鞋帶



將★穿過所有鞋帶的最下面さげぽよ





然後從5往外穿出去さげぽよ
之後直接穿越那兩條橫鞋帶






穿出來後往下摺變這樣的狀態さげぽよ之後



將尾端透過咖啡色箭頭穿過去さげぽよ



さげぽよ的狀態




再繼續把尾端從上面11號洞洞穿入さげぽよ



穿過後,一樣是將鞋帶穿越過所有鞋帶的最下面さげぽよ



最後再將鞋帶穿入7號洞洞裡さげぽよ



這樣就完成所有的步驟嚕かみなり





上面的分享是星星鞋帶教學
下面的圖我是穿星星的噢♥
如果要綁出長星星的話就把5號11號的洞洞
換成6號12號的洞洞就可以嚕かみなり






今天好早就寫完文章噢!!因為下午就開始畫照片~
あせり分享完今天的星星鞋帶教學文哩kira
但是看一看時間也寫了好多個小時ポカン


延伸閱讀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下集~♫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教學分享にこ
看在我這麼認真畫圖的份上,請幫我按"推"+"讚"はーと謝謝 ↓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