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穿搭文哩!!這就來了~



昨天終於從韓國回到日本了
現在還是好累唷!!因為家人要從日本來
所以每天行程也是排滿滿
不閒聊囉~馬上來分享這次的聖誕節穿搭文





♥ style 1



這套屬於比較甜美系的穿搭
聖誕節如果和男朋友出去的話
我覺得這套會最適合噢♥





白色蕾絲配上粉裸色寬鬆毛衣
展現溫柔的女孩感



穿毛衣常常會覺得胖胖的,沒有身體曲線
在背面把腰袋繫成蝴蝶結
可以讓腰線更為凸顯,更顯瘦



下半身穿上了假兩件膝上襪配上牛津鞋
搭配像這樣的膝上襪給人性感甜美的衝突感
鞋鞋舊文>>[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甜美的穿搭
在髮型上,我會建議以捲髮為主
利用電棒捲就可以簡單製造浪漫的髮型
另外,我搭配了三個小蝴蝶結黑色髮箍
小而巧的蝴蝶結會比較有成熟甜美的韻味在



包包的選擇上
我搭配了較有氣質感的咖啡色包包
這款包包算是基本款
搭配休閒或氣質一點的穿搭都很適合




♥ style 2



黑x白簡單的配色創造出優雅的大人女孩感





在聖誕節這天保暖非常重要
可以選擇毛料上衣增加保暖度
下半身我搭配了雪紡長裙
走起路來會有浪漫飄逸的視覺效果





這件上衣我要特別介紹她的領子部分
採用蕾絲的面料縫製而成
濃郁的法式優雅,散發了女人味





髮型用了最基本的鬆鬆馬尾
如果運用了太整齊的馬尾反而會讓浪漫法式女人味降低
這個髮型的小撇步是
綁馬尾之前一定要先將頭髮燙捲後再綁起來
才能增加頭髮的蓬鬆感





包包我搭配了黑色菱格小包包
配上衣服的整體顏色
選擇黑色的包包最為合適!!




♥ style 3



聖誕節也是和朋友聚在一起開心的日子
搭配成休閒可愛的主題最為合適



上衣著用了長袖T,外面搭配上蕾絲條紋毛料開衿毛衣
冷冷的氣溫
最適合圍上圍巾做更深層的保暖
休閒感的重點是配件的運用
運用圍巾之外
帽子也是提升造型和具有保暖功能的禦寒品



鞋子可以選擇保暖度100%的雪靴
((冬天我不穿雪靴不行耶>///<穿了雪靴從出門到回家腳都暖呼呼的くま
鞋鞋的舊文>>[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下集~♫





毛線外套的領子部位大藏玄機
外套>>舊文[美物分享]30樣燒死人冬季浴望清單♥好想通通都帶回家~♫



優雅的蕾絲簍空設計製造更法式的浪漫感
即使是在簡單的條紋
遇到蕾絲也可以產生更猛烈的火花☆





搭配了複古感十足的包包
更添了一份質感



今天的3套穿搭妳喜歡哪個style呢?



延伸閱讀

今天介紹的衣服>>[美物分享]30樣燒死人冬季浴望清單♥好想通通都帶回家~♫
關於我的頭髮髮色>>[髮妝]日雜名模御用髮廊♥冬季透明感特調亞麻~♫
文章中出現的鞋鞋們>>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下集~♫



答應送給大家的韓國禮物得獎名單出爐哩!!
[私服日記]甜美舒服系居家服♥gelato pique溫暖整個冬天~♫
16推的妞兒請快點流資料給我唷!!









想看韓國戰利品文的妞兒請幫我推推嘛(((扭~
滿滿一整床~我只能說
!!

戰利品文

衣服>>
[私服日記]百元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6日穿搭篇~♫
[血拼]17樣百元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衣服篇~♫
[私服日記]陪我暖暖過冬的小幫手♥uniqlo發熱衣~♫

韓國美妝>>
[保養]韓國必買人氣美妝保養品♥滿滿雙人床戰利品~♫



芭比也有fan page♥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