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韓國戰利品文終於來哩!!



從韓國回來也快三個星期了
回來的隔天家人就飛來日本找我
從去韓國開始每天都在爆肝shopping中((好過癮~
哈哈にっこり首圖是這次韓國行的一部分的戰利品
後面幾篇文章還有很驚人的戰利品畫面
說著說著自己都開始覺得罪惡感好重う・・・うん


看標題就知道今天要介紹的單品大部分都在千元以下
衣服幾乎都不太超過1000,重點是每件質感都好好
又好看はーと韓國行真得太值得了!!!



這篇不僅僅是要分享女孩的血拼戰況
男孩的血拼戰利品也一起分享在這篇文章中!!





ITEM 1 手工金色亮片領雪紡襯衫



這件真的好美!!是我在東大門那買的
是店快關門時無意間看到喜歡買的
老闆也直接和我說因為馬上要關門
所以直接壓低了價錢賣給我



我最喜歡的是她領子的部分
金色細小的亮片縫製而成
去年一整年我都深深的被各式各樣的領子所吸引
不管是項鍊也好,衣服上的領子設計也好
都會不自覺的多看她們幾眼
韓國有好多各式各樣領子設計的襯衫
每件都非常有特色,有味道



ITEM 2 特殊下擺設計綠色長版毛衣



質感超好!!是這次買的毛衣中最好摸的一件
是去弘大隨意晃晃時突然在一間小店的櫥窗中看到的
一開始本來問老闆這件有沒有白色
但她說這件就只有這個顏色
一開始我還很猶豫,因為綠色的衣服我沒有選好的話
穿起來容易覺得皮膚黯沉,顯黑((因為我是奶茶肌嘛!!
後來比在身上覺得這色沒這個問題
再加上一開始就是看中她的設計,稍微殺了一點點價,就買啦~♫


over size的肩寬設計



下擺的特殊設計



側面是倒V設計,穿起來側邊的腿顯得好長♥



ITEM 3 橫條紋菱形交錯織法短版毛衣



這件是最後一天在韓國的時候做了最後衝刺買滴((最後衝刺?!揍~
因為最後一天了嘛~還有沒逛完的街嘛~
無意間看到我最愛的橫條紋((人家是橫條纹控嘛!!
問了價錢後,老闆開的價錢硬是被我又殺了一點


這件也是over size的肩寬設計


整件不是一般的橫條紋設計
上面用了交錯織法織成,讓整件有菱形和麻花的雕刻感♥


手的部分也有同樣的設計


背面也有和前面一樣的雕花



ITEM 4 毛料不規則剪裁上衣



這件是這次購買的衣服當中唯一一件破千的單品
雖然是破千但價錢也沒有讓我覺得很誇張
當然還是有稍微再和老闆殺一點點~因為真得太喜歡了♥
就算老闆不給我殺我還是會買!!



我喜歡這件的原因是
其實她的剪裁很平凡,只是腰上這條繩子讓她成為獨特感
是我最愛的低調重設計元素



這件我覺得為什麼買得很值得的原因是
使用了很紮實的毛料,質感真得很棒,設計又很獨特
如果是這樣的衣服被放在東區小店賣
價位一定會在3000上下不等



ITEM 5 V領前短後長米色毛衣



這次去韓國我一直再找米白色的毛衣
韓國現在到處都在賣毛衣
韓國比日本還冷,韓國妞其實也都很怕冷
冬天的首選自然而然就是毛衣了!!


和上面介紹的毛衣一樣,肩膀的設計都是over size
這樣穿起來才有鬆鬆的慵懶感




v領的設計讓臉有拉長的視覺效果


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好可以遮到屁屁
搭上leggin就很好看



ITEM 6 珍珠領粉裸色球球洋裝



這件真的好美,買她時還一直猶豫到底要白的還是粉裸色的
抉擇超久!!因為老闆很會推銷,一直要我兩色都買
最後還是只決定買一個顏色,老闆也給我很便宜的價錢


整件有滿滿的小球球,上面也佈滿了少量的亮片
若有似無的亮晶晶感♥


領口有珍珠的點綴,顯得更有氣質


整件都有滑布的內裡,更好穿脫外,穿起來也很舒適


下擺是我最喜歡的一大重點
雪紡的布料讓整件洋裝多了隨風飄逸的感覺,太可愛了>///<



ITEM 7 圍巾



走在首爾的路上,可以看到幾乎每個韓妞都圍著一條很有份量感的圍巾
這種圍巾通常都織的比較寬,圍起來才會有份量的感覺


像這種一大圈的圍巾就可以很輕鬆的製造出這種感覺
很簡單的,只要把她繞成"8"就完成哩!!



實際戴上真的好好看♥
我po在facebook後,連我的歐洲朋友都留言說好喜歡這條圍巾!!



ITEM 8 毛線髮箍


毛線做成的漂亮花瓣,剛開始我是看到髮夾的部分
後來發現有髮箍都很美,顏色還有粉色和藕色
也是讓我抉擇了超久
上面增加了小小的緞帶,讓她變得更精緻
感覺韓劇裡的女主角都戴這個うさぎ



ITEM 9 花瓣高腰褲



毛料的短褲在冬天裡是必備的單品


下擺是特殊的線條收尾,所以看起來像花辦一樣♥


整件褲子上都是實釦,每顆皆可以打開
高腰的設計有讓腳拉長的視覺效果



ITEM 10。11 緊身彈性內搭褲



這次去韓國買了兩條內搭褲,兩條都在不同地方買的
因為我太愛穿內搭褲,好多都被我穿壞了
當我摸到韓國賣的內搭褲時真的有驚艷的感覺
材質好,有非常有厚度,摸起來和我以前擁有的都不一樣
穿起來也好穿,長度也夠((因為我常有穿起來很短的leggin,但我明明就是買全長的


灰色這件在鬆緊的下方多了個小口袋的設計
不過我想我是沒有機會把小口袋露出來低
因為直接單穿的話也太害羞了吧!!!((看上面的照片就好写真みて
這件實際上是深灰色的,燈光的關係,她變成了淺灰色==



ITEM 12 黑色綁帶毛毛靴



這雙我覺得她好可愛,是在弘大買滴!!
鞋子前面的設計有香香的感覺,也有ASH鞋鞋的感覺
根也不會太高,逛街都沒有問題


內裡都是毛毛的設計,冬天穿不會讓腳變的冰冰的


側拉鍊讓鞋子變得很好穿脫





接下來的都是男生的單品



這次去韓國S君除了陪我逛街之外
他自己也逛的超開心,超起勁
他的喜悅完全來自於衣服和鞋子真的都很便宜
因為日本的男飾服裝特別的貴
比女生的衣服都還要貴很多
他常常說他買一件衣服,我都可以在我喜歡的牌子裡買兩件了
((知道他有多無奈了吧!!
對於衣服的質感這傢伙也是非常得挑剔((比我還嚴格panda.tere
快來看看他這次的韓國收穫吧~



ITEM 13 三色橫條紋毛衣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因為是我看到後叫他去店裡看的
我喜歡整體的配色,它還有另一個顏色是灰色的部分變成深藍色的
這兩個顏色他抉擇了很久
韓國不管男生或女生的毛衣質感都一樣好,也是百元價位
如果是這種質料的毛衣在日本至少都要4000以上台幣
買的很值得!!



男生的肩線為正常版型,沒有像女生一樣的over size肩寬設計



ITEM 14 橫條紋薄料毛衣



這件是S君從很遠的地方看見,被吸過去買的
店員是年輕的男性店員,人非常的nice
一直和我們聊天((有時候遇到親切的店員購物完心情都格外的好~♫


我們最喜歡的部分是它的袖子反摺後露出來的粉紅色
平淡的橫條上衣透過袖子的撞色,更顯衣服特色



ITEM 15 撞色毛衣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的服裝今年秋冬很流行酒紅色
這件和米色的配色,強烈的視覺衝突感中帶點個性的特色
是S君覺得他買的這三件毛衣中最柔軟舒服的一件


男生的毛衣領口比較流行圓領


毛衣上也有雕刻感的設計
穿起來不會這麼的平淡無聊



ITEM 16 黑色沙漠靴



身為鞋子控的S君鞋子的數量不比我少
((這傢伙目前在日本的鞋就有20雙,是想和我拼了嘛?!!
之前寫的鞋鞋文>> [蜈蚣特集]30雙每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蜈蚣特集]30雙每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下集~♫



雖然他已經有2。3雙類似的沙漠靴
但在日本他看中的隨便一雙都要8000台幣以上
我一直很納悶的是他除了皮鞋以外,帶有休閒感的鞋子
他居然連一雙黑色的休閒鞋都沒有
他聽到我這麼一說還和我說
妳說的真得很對耶!!我真的連一雙都沒有
這次去韓國男生鞋子都好便宜,他喜歡的都不超過1000
看到這雙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ITEM 17 芥末黃樂福鞋



逛著逛著,S君看到這雙馬上就被它吸引了,因為這是他尋找已久的樂福鞋
在日本的鞋實在讓他難以下手((價錢都太不可愛了


樂福鞋是今年流行的鞋款之一,我自己也在秋天時購入了兩雙
除了好搭配外,舒適的感覺就像女孩穿了娃娃鞋一樣
搭配上合身的長褲,就很時尚
算是不需要太煩惱怎麼搭配的鞋款






介紹到這裡,是不是也想看看穿搭哩?!!






延伸閱讀

鞋鞋>>

[蜈蚣特集]30雙每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蜈蚣特集]30雙每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下集~♫

衣服穿搭>>

[私服日記]百元韓貨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6日穿搭篇
[血拼]17樣百元韓貨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衣服篇~♫

保養>>
[保養]韓國必買人氣美妝保養品♥滿滿雙人床戰利品~♫
[保養]拒絕乾荒肌♥22款私藏愛用面膜分享~♫

逛街>>
[旅遊]好逛好買韓國首爾必逛弘大♥悠閒下午茶。服飾店。一次滿足~♫
[旅遊]好逛好買韓國首爾必逛明洞♥逛街。美妝店。現金兌換付地圖~♫

美食>>
[食記]韓國首爾必吃♥非吃不可韓國燒肉店。陳玉華雞鍋。炸雞店~♫
[食記]韓國首爾必吃♥享受休閒下午茶。甜品。夜景~♫






芭比也有fan page♥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