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文章跑去迪士尼玩完之後,這篇要分享的是戰利品



踏入東京迪士尼很難讓人兩手空空的出來((揍ふふ^-^
每次讓我陷入瘋狂的就是裡面的商品店
身為Disney迷的我在去之前就買好了書
將將アオキラ



裡面的季節商品通通刊載在裡面
去之前也是要先做好功課滴((好學生ミニー



裡面很多很多商品都是land和sea獨賣商品
也就是說,如果去land有些sea的限定商品是買不到的
去sea的話有些land限定商品也買不到



芭比我是有在蒐集紀念幣的人
今年land的紀念幣真的超級可愛
但是為了記念幣還要花6200日幣才進的了land



但是為了紀念幣買門票進去真的好貴噢びっくり
後來只好作罷,因為我還有非買到不可的限定商品在sea等著我((下面解答~
雖然這次沒進到land裡轉紀念幣
但是sea在裡面也轉了好多個
這是我蒐集3年多的成果







我通常都只挑喜歡的轉,不會硬要蒐集所有的紀念幣
所以速度很緩慢かめ


聖誕節的商品特別可愛,又特別好買
不信妳們看看むにゃ













每個東西都做的這麼可愛
連mickey變身成雪人都可愛到破表




緊接著重頭戲要來囉★



因為我超愛超愛shellie-may
所以這次去sea最想買到的是10周年紀念的ShellieMay吊飾



這次出了10件不同顏色的衣服
每件衣服上都有不同的意義



每件衣服都有一個小衣架和水晶吊飾



配合著衣服,mickey水晶的顏色也都不同



不管是正面或反面都超可愛>///<



幫他們穿上衣服後



Duffy和ShellieMay的產品也是超多的





爆米花筒



迪士尼裡有各種口味的爆米花
每攤爆米花也都配合不同口味。不同爆米花盒



這個爆米花盒設計的像編織籃一樣



側邊也設計了可愛的緞帶



帶回家後還可以利用它當成收納小物,美觀又漂亮




新年不倒翁系列的商品現在到1月多都可以買的到!



我買了↓↓


吊飾



明信片


其他還有↓↓

10週年紀念書籤



10週年紀念樂高



每隻都是自己拼的噢♥



迪士尼裡我最推薦的是鐵盒餅乾
每盒幾乎都很好吃
包裝也漂亮
價錢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採買
如果是要送給朋友的伴手禮是最適合不過哩!





這盒是年輪蛋糕↓↓
盒子非常大,可以收納很多小東西



小米菓↓↓



明年是龍年,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龍的商品↓↓
大家知道這隻龍是哪個卡通裡的龍嘛?
一開始我覺得他好眼熟,後來想了10分鐘
終於想起來了!!



是花木蘭裡面的小龍!!


Duffy&ShellieMay的聖誕禮盒↓↓



這盒子是霧面的設計,所以顯得特別有質感

維尼プーさん2的年輪蛋糕↓↓




這些盒子現在都被我珍藏
因為真得好好用嘛((扭~



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分享文


說好的韓國戰利品文就快登場啦~
請期待ハート還有小禮物噢!!請鎖定ばいばい




延伸閱讀

[Tokyo Disney]海洋迪士尼樂園10週年紀念♥聖誕節序曲~♫
[Tokyo Disney]萬聖迪士尼回顧篇~♫



芭比也有fan page♥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