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第三天的行程來到了弘大




除了逛街以外,芭比也超愛喝下午茶
去韓國前也特別到書店裡買了韓國下午茶相關的書籍((認真!!
書中介紹了好多下午茶幾乎都集中在弘大這邊
最重要的是每間下午茶店都別有特色
不去就對不起下午茶迷啦((笑かお



去弘大的前一天和韓國朋友說今天要去弘大走走
她馬上很驚訝的說:妳們要去夜店玩嗎?
芭比:沒有啦~我是要去那裡的下午茶店!!
((韓國的夜店都集中在弘大!!
連朋友和她妹妹說,她妹妹也以為我們要去夜店



兩年前去韓國時到弘大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
晚上除了很多小店外,最有名的是一家整棟都是透明玻璃的卡拉ok↓







有來過弘大的妞們應該都對這印象深刻吧
有點像台北東區的感覺
弘大這裡有很多服飾小店,每間裝橫都有自己的特色



到弘大時差不多是下午3點多
大多數的服飾小店才正準備營業



這是一家collect shop,從小飾品、包包到服裝等↓
有部分是設計師的品牌,但是價錢不便宜噢~




逛著逛著忽然發現有韓妞model正在外拍((腿超細又高!!メスネコ




其他還有很多小店
弘大小店的衣服多半可以在東大門找到差不多的唷~
((偷偷說,如果這裡買衣服的話只要是付現,價錢都可以跟老闆商量



不僅僅有服飾店
弘大這裡也有很多鞋子。飾品店
每樣東西都很特別,可以來這邊挖寶噢((笑



接下來是芭比最期待的下午茶店啦♫
每一家店我都好想進去噢((好興奮好興奮♫



這間咖啡廳あげあげ室內裝潢以原木為主,營造出特別的雰圍
下午營業主要是以cafe為主,到了傍晚它就成為一間有live演奏的bar





相信有看過這部韓劇的妞們應該都印象深刻吧!!
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的咖啡店あげあげ





韓國的知名連鎖咖啡店,到處都看的到它あげあげ
不過ハート
我會比較推薦,既然來到了弘大就應該去去比較特別的咖啡小店下午茶
想喝這家的話其實到處都有唷!!



妳們看!!隨便走一條小巷子
每間都是各有特色的咖啡屋
((要是可以讓我每天去一間就好了~旋轉 花。 花。

















我從書上翻了一間下午茶店あげあげ
完全是因為照片拍出有我喜歡的空間感覺,所以才選定來到這間
裡面的裝橫使用了許多古董傢俱,充滿了濃濃的英國風情
這間店下次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咖啡好好喝,坐在裡面可以很舒服的過一個下午,好悠閒wowキラキラ02




弘大的甜點。冰淇淋店也是不可以錯過滴((笑







弘大算屬於越晚越熱鬧的地方

來弘大我最推薦下午就先去喝下午茶,晚上再好好逛逛這邊
如果逛不過癮的話再去東大門
哈哈~因為我就是這樣嘛!!!((笑にゃ





延伸閱讀

衣服穿搭>>
[私服日記]百元韓貨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6日穿搭篇~♫
[血拼]17樣百元韓貨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衣服篇~♫

保養>>
[保養]韓國必買人氣美妝保養品♥滿滿雙人床戰利品~♫
[保養]拒絕乾荒肌♥22款私藏愛用面膜分享~♫

逛街>>
[旅遊]好逛好買韓國首爾必逛明洞♥逛街。美妝店。現金兌換付地圖~♫


美食>>
[食記]韓國首爾必吃♥非吃不可韓國燒肉店。陳玉華雞鍋。炸雞店~♫
[食記]韓國首爾必吃♥享受休閒下午茶。甜品。夜景~♫




芭比也有fan page♥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