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山映入眼前真的好壯觀噢!!


前陣子趁著連假跑去箱根
離上次去已經有相隔兩年的時間了!!
但不管天氣好壞,人潮還是依舊眾多
兩年前去箱根是日本朋友開車帶著我們玩
這次的箱根之旅是我和S君在無車子的狀態下
靠著大眾交通工具跑去箱根的觀光景點玩


箱根的強羅溫泉很有名
很多人來到箱根一定會在這裡走走
除了溫泉以外,其他可以走走看看的地方有
雕刻之森美術館。小王子博物館。強羅公園



剛好我們去的時間有季節甜點嘉年華



書裡面介紹了整個箱根的甜點大集合
有些是季節限量的甜點
那麼愛吃甜點的我就選了一間很想吃的跑去吃嚕!!
剛好甜點店就在強羅公園裡面





這個就是季節限定的甜點
屬於和式甜點


味道不會太甜
沾粉吃在喝杯熱茶真的好滿足噢のほほーん

S君不管走到哪都必點的冰淇淋

S君好愛吃冰淇淋喔!!
連生病庫庫掃的時候冰淇淋都照吃
大家快念念他((笑あはは

在這家甜點店裡看出去也好美
好愜意好悠閒的假日噢♥



來到強羅公園裡
其實最主要的是我在箱根登山纜車的車站
每站都看的到陶土教室的廣告
讓小時候好愛做陶土的我燃起了大大的興趣((笑
陶土教室外放了好多陶土作品





在這邊做陶土價位其實沒有太便宜
做完的成品也必須等到完全乾燥後才能才能上色
所以必須等上一個月才能拿的到



上課的材料
桌上擺了很多印章可以自由的蓋在陶土作品上



成品



其實我是想做一個可以放很多彩妝刷具的刷具筒
拿到成品後在放到FB給妞們看哩!!!

除了手捏陶土外,這邊還有手拉胚教學


這裡的作品好多,每件都是等著上色的陶土作品





強羅車站這裡也好好逛



雖然店面沒有很多
但每家賣的紀念品都不太一樣
小東西很多,吃的也很多







車站內有當地現地的冰淇淋


這家冰淇淋裡面都有果粒
好真材實料噢sss
重點是很好吃♥

這邊還有一間相當著名的手工豆腐店"銀豆腐"
日本人來到這邊都必吃的豆腐



因為是遵循傳統製作法製作
所以每天的數量很有限
不早點來是會很快就賣完的喔!!

古早味的純豆腐裡只加了一些醬油就直接吃哩!!
好嫩好好吃,真的好推薦




箱根最有名的觀光景點"大涌谷"
這裡就是可以吃到黑蛋的地方



天氣好的話這邊看富士山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但很可惜這次去天氣陰陰的
所以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所以芭比運用了兩年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天氣好時
富士山映入眼前的美景


大涌谷最有名的黑蛋是大家都必吃的!!
聽說吃一顆黑蛋可以延長7年的壽命,二顆就是14年


但是這裡只賣一袋5顆包裝
我和S君不曉得一人生命又延長了多少?!((笑


這邊會看到煮黑蛋的過程


煮完後黑蛋後
黑蛋們就會搭乘專用纜車到山下賣給沒有上山的觀光客


上次去看到一隻可愛的貓貓


S君說兩年前我們來的時候就看過他了
結果我回去找照片後真的是同一隻貓貓耶!!
如果大家有去箱根一定會看到他ねこ
他就住在大涌谷


天氣好的時候天空好藍




通往大涌谷的纜車是在早雲山搭乘


纜車可以搭乘時間只到下午4:30
如果要去大涌谷玩記得要算好去和回程要在4:30前
超過時間可能就要改搭公車哩!!




大涌谷的商品店


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名產
包括許多當地限定款都可以買的到
像之前寫過的[展覽]15周年漫畫連載紀念♥日本海賊王原畫展+收藏品~♫
有一系列就是在這裡買的



這裡最著名的手工藝品


上面的圖案通通都是由每個不同顏色的木頭拚製而成
然後再削成薄薄一片貼在盒子上




箱根行大致就這樣嚕!!
去玩了2天一夜
我覺得這樣的時間安排剛剛好




延伸閱讀

[展覽]15周年漫畫連載紀念♥日本海賊王原畫展+收藏品~♫





最近黑眼圈好重噢!!
因為每天都熬夜收東西
收到我看鏡子都嚇到了
怎麼眼下都是綠色的,太可怕了にゃ





加入芭比的fan page和芭比聊聊天♥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