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啦~♫
看到照片我都不自覺的對著照片一直微笑


怎麼會這麼可愛うへ
還記得小時候芭比媽媽買過好多隻兔子給我跟芭比哥養
從小我就超愛兔子
甚至瘋狂到為什麼我的生肖不是屬兔XDDD((肖ㄟ


回台灣前S君上網找了這間店帶我去
因為我一直都超想去有貓咪的cafe
沒想到在日本也有兔子cafe
二話不說立刻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去兔子cafe



地點位於原宿
要說他是間下午茶店其實我覺得不太算是
只能說他是間養了很多種類兔子的店
裡面提供一些簡單的飲料這樣



姑且先不討論這裡的裝潢
一進門看到這幾個小傢伙
就只管把心都放在他們上面哩ハート


這裡有小兔子和大兔子
小兔子們是開放式讓他們活動
所以可以和他們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這隻灰兔超可愛的♥





吃東西的樣子也是可愛到不行~



這些小兔子都只有手掌一樣大
握在手裡真的要好小心
因為每個小兔子都超有活力滴!!!
((好怕他們動一動會掉下去



另外一隻小黑兔也超可愛滴♥



他的眼睛也黑黑的~所以都看不太見他的眼睛



他們好愛吃青菜噢(((笑)
每隻小兔看到青菜都吃得超迅速的



妳們看~
他們搶成這樣ha-to





和小兔們玩完後
我要去找大兔們完啦犬
這家cafe的大兔子們都放在籠子裡
但是通知工作人員一聲就可以自由地和他們玩哩!!!



這隻兔子的耳朵超可愛的



吃紅蘿蔔的樣子也好可愛





這是另外一個品種
眼睛灰的好美
和我的隱形眼鏡變色片好像噢!!!





這兩隻有像小麻糬
他們縮在一起的時候好像球球
超可愛的,毛毛也好蓬鬆





這個角度也太可愛了吧芭♥
((請原諒我這篇一直說"可愛"
因為真的太可愛的嘛>////<



杯子裡放了好多新鮮的蔬菜
可以自由的餵兔子





接下來這隻兔兔真的好帥氣



高聳的耳朵帥氣的不得了









我真的覺得兔子的小鼻子和小嘴巴這部位超可愛的
以前我家養貓貓的時候我也超愛摸她的同個部位
太討喜了♥









小花兔犬



我發現他們都喜歡集體聚在一起
聚在一起的樣子超可愛的
毛茸茸到不行~((失控中♫



而且這間兔子咖啡店有隔一個小木門
避免小兔子到處亂跑怕被走來有趣的人踩到
結果這些小兔子都超失控的うれしい
因為隔離的門是有很大的間隔
有幾隻失控的小兔一直在門縫鑽來鑽去的
胖胖屁股的小兔就會卡住
不過他們這個舉動超可愛的啦~♫



最近經過台北車站或信義區都會遇到狗狗貓貓的慈善團體
每隻他們收容的狗貓的背後都有好可憐的故事
上次遇到一隻狗狗聽到他的故事我超難過的
偷偷在旁邊哭很久((S君在旁邊偷偷傻眼中あsれ





another talk


今天早上跑去看超級戰艦
接下來是想看我超級期待的"復仇者聯盟"
我對超人系列的電影超熱中的♥
後來下午跑去民生東路上的咖啡店和朋友下午茶
我整個很"捎蝦"但是還是一直趴趴走
因為時間很久之前就約好,突然取消也不太好
以前我的下午茶時間都只侷限在東區
今天又讓我發現了一間東區以外的下午茶店哩!!!
有妞有推薦的下午茶店嘛?!!!快點推薦給我♥


上禮拜文章寫得好少噢!!!
這禮拜希望我可以天天的準時發文
明天我要待在家好好地把想分享給大家的文章寫一寫

最近在網拍上訂的衣服都入入續續的抵達我的衣櫃哩!!!
穿搭文很快就會出現哩(((笑)
我媽看到這個驚人的數量一定會大傻眼
忍著生命危險也是要偷偷下標啦(((揍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