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的mt終於也來台灣哩!!!


上星期終於有空跑去信義誠品逛街~
為的就是要跑來逛逛mt
因為聽說有好多台灣限定版噢♥
一定要來瞧瞧

一踏進信義誠品映入眼前的mt膠帶掛簾高高掛在天花板上
想要不注意到也很難



地板上也貼著大大的mt膠帶





走上手扶梯之後,手扶梯也都貼著mt膠帶



說真的~mt膠帶真的哪裡都可以貼耶!!!
之前也分享過日本人貼mt的小巧思
>> [雜貨DIY]超可愛貼紙印章♥手殘都可以貼出藝術品~♫
我一開始剛接觸mt時就是被他的多變性和可愛被深深吸引
後來發現我的日本同學們大家都好愛用mt
連我們老師也都是mt愛用者耶!!!
在日本真的好受歡迎噢♥

一進到mt的賣場後就看到這樣



地上貼著滿滿的mt膠帶
每個檯子擺放整齊,膠帶很容易選擇









牆壁也一樣貼著滿滿的mt膠帶
完全展現mt的獨特風格





連天花板也都是mt點點膠帶




這次的台灣限定款就有好幾款



每款我在日本時還真的都沒看過!!





限定版有兩款很特別的是
沒有做成半透明的圖騰
通常mt的膠帶都是以半透明為主~



限定版有限定一個人只能購買5個



其他普通版的選擇也非常多





下圖夾子那款我覺得太可愛哩!!所以把他帶回家~



也因為我已經收集了很多mt膠帶
很多都是我已經重複有的
所以這次沒有買的很瘋狂~



除了膠帶以外,還有包裝紙耶!!
這個我在日本沒看過耶~



還有賣這種小貼紙~



現場旁邊還有小小的DIY區



上面擺著膠帶隨便妳貼~!!!
好多人還在牆壁上發揮創意
超可愛滴♥







延伸閱讀

[雜貨DIY]超可愛貼紙印章♥手殘都可以貼出藝術品~♫




another talk

這幾天天氣好冷噢!!!
這種天氣最容易感冒了啦~((淚
我從回台灣到現在感冒都沒真正完全好
好害怕自己生病又惡化哩!!
妞們要記得注意不要感冒噢!!!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