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沒去韓國了!

上個月去韓國發現

每間藥妝店都看得到霜CC的身影

沒想到在台灣發現在專櫃也開始陸續地看的到CC霜呢~

這次就要來分享我手邊的CC霜嚕!
 



CC霜的全名是”Color Corrector

取了兩個字的字首做為簡稱

從字面上看就是校正膚色意思

 

夏天的底妝都是訴求不厚重、不黏膩、輕薄的妝感

就像偽素顏一樣的妝感

之前有分享過偽素顏

妞們一定都知道我多愛偽素顏的妝感啊!((笑

偽素顏最重要的就是底妝的質感

 

最近幾個月除了工作外

還用了很多時間去學彩妝課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注意游絲棋老師化的妝

相信很多妞如果有在關注絲棋老師的作品都知道

老師化的妝真的很自然吧!!

 

要化一個專業的底妝需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考慮平常上班或上學真的來不及

利用最短的時間把底妝化到最好

底妝的選擇就變得很重要囉!!


(左手乾紋好明顯/右手用了cc霜保濕度增加很多)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

聽到重點了嗎?

這次的CC霜是“水磁場“系列的

之前鬼打牆的分享過超多次水磁場保濕凝膠

用過5.6瓶有了吧!

保濕又不含油脂

所以就不太擔心容易長痘痘的問題

然後因為保濕很夠,妝就會很貼

再加上裡面有SPF30 PA+++

早上起床上完保養品後就可以直接上底妝

這樣省了超多時間 因為我是沒睡到最後一刻是絕對不會起床的((笑

我媽每天看到我時間都算得剛剛好都問我這樣不會累嗎?

因為一切都很趕

可是我就是愛睡的小孩,無法早起((揍



 
這個系列有4個顏色


Natural Fair
紅潤粉透光圈 -
給「疲憊肌」如「玫瑰光」粉嫩光透感。(膚色基調)

Nature
小麥亮澤光圈-
給「偏黑肌」,「小麥肌」健康亮澤。(膚色基調)

Fresh Peach
零黯沉光圈-
給「黯沉肌」,「蘋果光」般的打光感。(調色用)

Fresh Pink
零蠟黃光圈- 給「蠟黃肌」,「蜜桃肌」的平衡柔潤。(調色用)




 我的膚色問題就是我的黑眼圈很深



我的上法是

會先用比較淺的fresh peach色號局部先加強在

黑眼圈.鼻翼紅紅的地方.下巴暗沈和法令紋的地方 



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嚕!(右眼)
沒有另外再用遮瑕的彩妝噢
遮瑕力很夠!

 

局部遮瑕完之後

接著是用
natural fair上在全臉 


 

上了半邊臉後兩邊是不是有很明顯的差異((驚



像我覺得黑眼圈還遮的不夠的話

就會在上完全臉之後再加強一點上在黑眼圈的地方

 


上完全臉之後膚色亮了很多!!




左邊是素顏/右邊是不是臉亮了很多!!!



底妝就用兩瓶上完就可以快速地完成嚕!

最後不要忘了要壓上蜜粉作定妝

像這樣底妝我大概花3分鐘就可以快速完成

接著就是畫上彩妝的部分

這樣10分鐘妝就畫完了((笑



自從上次教大家畫一字眉之後

最近我的一字眉又進化了

尾巴變得比較往下一點




上完底妝後膚質整個變得好好

因為我的臉很乾

這瓶CC保濕很夠

持妝力也很夠!



最後附上

倩碧粉絲頁連結: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倩碧官網連結:http://www.clinique.com.tw/


這次新品上市有好多活動噢!!
好康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全新「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0 PA+++」於52日全省隆重上市,提供兩種抽獎好康:

l   即日起到5/31止,只要於全省倩碧專櫃試用全新「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0 PA+++」並留下資料,就可得到抽獎卷一份(每人限領一張),有機會獲得市價1650元的明星商品「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正貨一瓶。(全省限量100)

 

l   即日起到5/31止,凡購買「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SPF30 PA+++」正貨,就可抽市價16,000元的Canon G15  F1.8大光圈超高感光夜拍類單眼(全省限量3),不限次數,每購買一瓶就可獲得一張抽獎卷。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