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有固定在做指甲的女孩

應該每個月都很期待換上新的指彩吧!

我也不例外!

這個月已經進入熱熱的天氣

在指彩上想要呈現涼涼又輕盈的感覺

這次就交給位於公館的Lady Grace來幫我打理囉!

 

1.jpg

 

 

 

Lady Grace有兩層樓

裡面的色調主要以紫色為主

走的是帶有奢華的華麗風

3.jpg

 

 

一樓和二樓都有指彩座位區

2.jpg

 

 

二樓設有接睫毛和足部保養/指彩的座位

5.jpg

6.jpg

 

 

填妥了基本資料和注意事項後

這裡有提供花草茶可以任選

7.jpg

 

 

 

因為天氣開始慢慢炎熱起來

所以選色上以淡淡的顏色

再加入具有涼感的藍色配色為主

再搭配上我很喜歡幾何圖形

決定樣式後

美甲師就開始幫我消毒,去死皮,修剪指甲等前製作業

15.jpg

 

 

 

底色我選的是透白色

像我這次的底留白比較多的情況

利用跳指的方式加上了三角形的玻璃彩貼

效果好好噢!

11.jpg

加了玻璃彩貼之後不同的面會折色不同的顏色

還可以讓原本比較單調的甲面變得更有層次!

12.jpg

 

 

 

接著要開始考驗美甲師的功力了XD

這次畫在指甲上的顏色都是美甲師調出來的顏色

14.jpg

 

 

手上的圖案全部都是美甲師一筆一筆慢慢繪成的!

13.jpg

 

 

 

完成!是不是很可愛呢?

9.jpg

10.jpg

我很喜歡這種可愛的圖案搭配短短的指甲

有點小小文青的感覺啊♥

 

final.jpg

 

Lady Grace除了可以做指甲外還有接睫毛的項目

對於時間有限的人花上2.5~3小時

就可以同步進行兩個項目

甚至是加上足部保養或光療等三個項目

省去了不少時間呢!

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們~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