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噹啷!首圖是在韓國和日本都很夯的清潔好物

不管是在當地或台灣評價都好好呢!

 

2.jpg 

Banila.co潔面膏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由智孝代言的,好用度好的沒話說!

是去韓國必買的美妝聖品,容我待會好好的介紹~

 

 

再來,是今年高絲新推出藥妝品

由米製成的天然酵素潔顏粉

在日本美妝雜誌裡幾乎是每期或每本都看得到它的介紹!

要買到這些台灣沒有的保養品就得找代購幫忙代買囉~ 

image1拷貝.jpg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朋友間的討論新話題

於今年成立的代購網WORLDiBUY吧!

 

 

 

-本篇與WORLDiBUY合作-

 

 

會知道這個購物網是因為朋友的關係

雖然是新起步的代購新選擇

WORLDiBUY背後的母公司是華美航運的永亨國際網購

而這個平台就是想打造一個讓消費者感到安心的跨國購物平台

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特別為了保障消費者,會在買家收到東西給予評價後

才會撥款給賣家的一個安心平台~

 

首頁.JPG 

在這邊購物可以看到很多已經分類好的單元

像現在夏天就會有些除毛的必須品,或是一些即時促銷低價的商品

這邊很貼心的也會整理出一些精選的排行榜商品

首頁-1.JPG

只要直接點進去可以直接加入購物車購買囉!

 

 

首次登錄之前就先來註冊吧~

對我這個大懶人來說

註冊要一個一個輸入就會有種想放棄購物的念頭(認真很懶XD

不過好方便的是~

只要點選FB就可以快速登錄註冊

這點真的好貼心!

註冊.JPG

 

首次買東西,我買了2樣商品

只要付款過後就會成立訂單

之後就可以去自己的賬戶中查看訂單狀態

訂單狀況.jpg

 

確認到貨.JPG

 

這邊都會顯示現在商品的進度到哪邊

如果不想一直登錄查看的話

付款成功後出貨時都會寄email通知的!

 

我訂的兩樣商品因為是不同賣家販售的商品

所以兩樣東西是分開時間來的

關於商品需要等待多久的時間?

都會顯示在商品的旁邊噢!

等待天數.jpg

 

這時候就可以斟酌看看能不能等那麼久的時間

或是找其他等待較短時間的賣家代購

 

 

先來介紹這次購入的Banila.co潔面膏吧!

夏天臉上容易分泌旺盛的油脂

所以更換保養品的第一步就從清潔開始吧!

 3.jpg

冬天我習慣用卸妝水來卸妝

但夏天我會把卸妝更換成“油脂”質地

這樣可以把髒污更深層的代謝出來

(這邊提醒一下,如果有種睫毛的女孩要避免在眼睛上使用到油質卸妝品)

 

首先~我先試用在手上

我塗了一些質地難卸的彩妝然後放置幾分鐘後才開始實驗

裡面讓我卸比較久的屬於眼線的部分

按摩的時間需要多加強一點

卸完後乾淨沒有殘留

4.jpg

接著在卸臉部時,我會準備一條洗面紗搭配著一起使用

洗面紗是拋棄式的,使用完就可以直接丟掉

我的習慣是若是用油狀、乳狀、凝膠類的卸妝產品

就一定會搭配洗面紗一起做使用

這樣可以在加水乳化時更能夠確認臉上的妝到底還有沒有殘留,卸的乾不乾淨!

5.jpg

我的膚質夏天屬於混合性膚質

臉頰乾,T字會出油

 

卸妝時用挖勺挖出一些就可以直接在臉上開始按摩溶解彩妝

味道有點偏櫻桃味~

卸完放置不動的話臉會稍微有點乾

這瓶適合中性膚質的女孩!

如果是像我臉頰偏乾性

我都會卸完妝直接洗澡接著就擦保養品

所以不至於感到緊繃不舒服!! 

6.jpg

這瓶卸完妝記得要洗臉喔~

夏天比較容易產生毛孔粗大的問題

想要去角質我就很建議用溫和的保養品天天代謝角質

讓皮膚的角質層處在一個健康的環境!

7.jpg

溫和的代謝角質層可以選擇含酵素成分的保養品

不只有洗臉的保養品,現在很多化妝水也都會強調添加酵素

從日本代購回來就一定要試試這個由米製成的天然酵素粉!

我一開始以為打開會有米的味道!

結果打開後是超細的粉末,有香香的保養品味!(跟想像不一樣!)

 

使用方法是一次使用一包

要加水搓成細密的泡泡後在開始洗臉

8.jpg

洗臉時可以在毛孔粗大的鼻子和臉頰上多加強

以畫圓的方式將髒污代謝出來

9.jpg

放大看看我的毛孔,洗完臉超乾淨的~

10.jpg  

 

收到物品後記得要去“確認到貨”,這樣他們才會撥款給賣家喔!!

 確定到貨-1.jpg     

也可以順便給賣家評價!

評價.JPG

個人覺得WORLDiBUY也好適合留學生或是出國旅遊時做個小連線賺外快!

這個網站除了可以買東西之外,當然也可以販售商品!

但限定一定要是國外的正貨才行!!

網站一般商品有9個分類,有很多是代購,若網站沒有你想買的東西都可以隨時使用賣場右側「連絡賣家」詢問

「速速SOON」專區,就是指現貨在台灣了,懶得等,就到速速專區買現貨→ https://www.worldibuy.com/soon

「來福LIVE」是指賣家人在國外,即時連線現場幫你買到最新最難買到第一手的商品→ https://www.worldibuy.com/live

 全站免運/含運,對買代購商品的人來說,不再需要多次匯款確認

 

 

 

大家有空可去逛逛

https://www.worldibuy.com/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