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還記得幾個月前在FB上Po了一則

關於用完的保養品先不要急著把它丟掉

我自己的做法是都會把它剪開然後再蓋起來繼續使用

沒想到這篇PO文不管在美人會

或我個人粉絲頁上都受到廣大迴響

所以今天這篇要延續這個話題

想跟大家繼續分享我都怎麼把東西用到淋漓盡致呢!

 

 

 

首先再複習一下!

 

 

 

軟管保養品

 

1.jpg

 

我的做法是拿一隻用酒精消毒過的剪刀

把軟管剪開

剪的時候記得上蓋要多留一點

千萬不要剪太短

這樣之後會蓋不起來喔!

 

2.jpg

 

軟管太長可以用完再修短軟管

用到剩下接近底部的時候

也千萬不要剪太短了噢~

不然一樣會有蓋不以來的困擾

剪開之後妳會發現裡面剩的量真的還好多

至少都可以再用3次了!!

 

3.jpg

 

 

 

 

 

玻璃瓶/塑膠瓶

 

4.jpg

 

就像洗髮精用到底後會加水搖一搖再用一樣

像較濃稠的保養品用到見底後

我會加入化妝水

 

5.jpg

 

重點就是一定要選擇“水”的質地

如果加入的化妝水是水凝狀就完全不適用

因為加進去瓶子裡根本就搖不動啊!!

 

6.jpg

 

像我這罐精華液質地本來很乳霜狀

加入適量的化妝水搖一搖馬上就變得很水

立刻變身超保濕化妝水

可以的話也適合拿面膜紙來做一次濕敷的量喔~

 

 

 

 

鋁管

 

7.jpg

 

像是護手霜、藥膏或牙膏類

要把它們擠的很乾淨就一定要靠小工具

 

8.JPG

 

市面上可以找的到塑膠或鐵的材質

我用的是塑膠材質

一樣可以把鋁管壓的很乾淨喔!

只是和鐵的比較起來當然是鐵的更具時尚感囉!

 

9.JPG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省錢大作戰♥

 

 

延伸閱讀>>

美妝 ∣ 各類彩妝工具清潔洗滌法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