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首圖我的前後輪廓線是不是有差?!

before下巴連接到脖子的地方有塊明顯的鬆弛肌

隨著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

隨手自拍已經變成每個女生記錄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相信大家在自拍的時候一定都有一個自己自拍慣用的角度

而這樣角度就是自己認為最美的完美角度吧!

大家快點拍開歷年照片,看看角度是不是都差不多?

我自己檢查了自拍照角度還真的沒什麼變化ㄟ…(滴汗)

 

 

幾個月前跟一個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的朋友見面

當天聚會拍了很多照片

後來拿到照片時我整個下巴都掉下來了!!真的不誇張!

好多張照片笑起來的雙下巴和鬆弛的輪廓線

看到完全崩潰啊!有圖有真相(淚)

3.jpg

 

 

前陣子參加克蘭詩新品發表,真的是去對了!!

2016全新升級的V型緊緻系列完全是我的救星♥

10.jpg

 

 

當天活動model示範了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的正確使用法

7.jpg

使用方法要避開眼周,厚敷在臉的下半部和脖子上

等個10分鐘再把左手肘撐在右手掌中,用左手托住下巴

然後慢慢的把頭向左倒在手上個幾秒後,再換邊

一邊總共要重複4次,最後再用冷水洗掉

看model的左右臉是不是有差!

左眼角明顯往上揚,輪廓線也變得緊實許多

8.jpg

這款面膜可說是急救面膜啊!

早上睡起來臉浮腫、拍婚紗前或去重要場合前

花個10分鐘厚敷,排水腫的效果馬上就看得見!

 

 

 

活動結束後

我回家當然立馬開始認真使用這全套全新升級產品

這系列在使用時最好是放鬆的坐著使用

把身體輕輕的往前傾

先擦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

從額頭→眼睛→兩頰→下巴和下顎→脖子和耳後

5.jpg

 

 

再擦V型緊緻抗引力大眼精華

把手掌蓋在眼睛上停留10~15秒

6.jpg

 

每天的拉提保養工作就做好囉!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現在拍照變得有自信許多

臉的輪廓線拉提了

現在就算拍側面照也充滿了自信

忍不住請朋友多拍了幾張(笑)

1.jpg

2.jpg

 

 

 

延伸閱讀>>

美體 ∣ 懶人瘦腿法,一夜少一公分, 消除水腫好簡單

美體 ∣ 救急塑腿法,閃塑好物分享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