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jpg  

首圖就先血淋淋的放上before/after的照片!

離年底越近,要參加的婚禮機會就越多

如果妳是像我一樣剛生完baby的媽咪

或是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快速塑身

就很適合今天推薦給大家的美腿褲

 

 

-本篇由Lytess提供-

 

 

產後怎樣可以快速恢復應該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吧!

尤其是現代的孕婦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驚人

很多明星整個孕程只胖了4~6公斤

扣掉寶寶和羊水等等的重量

反而完全等於沒胖!

但我們沒辦法像明星一樣

若要快速的把身體塑形

就需要借助一些美容小物

來幫助脂肪回歸到它原本應待的位置!

 

我現在是產後2個月左右

剛生產完看到鏡子除了崩潰沒別的

沒辦法接受這麼鬆的肚皮和不緊實的屁屁

這次體驗的Lytess美腿塑身褲裡

將微米膠囊保養成分織入衣料中

透過人體穿著時和皮膚的摩擦使膠囊破裂

進而釋放保養成分

等於是邊穿邊保養的塑身衣物

2.jpg  

前5天先穿閃塑急救用!

在褲頭的內側有無矽膠條的止滑設計

3.jpg 

 

大腿外側的凹凸織紋設計用來加強按摩

12.jpg 

像我肚子也希望緊實一點

在腰部也有特殊織紋幫助撫平肚子!

 

閃塑的穿法要認真的連續穿5天,一天6~8小時

穿起來的感覺不會像傳統的塑身褲一樣緊到不舒服

沒什麼壓迫感

平常外出時也可以當成內搭褲穿

算是機能性很強的褲子

如果可以在運動時穿上效果會更加分噢!

555.jpg 

但如果真的沒時間運動又有橘皮困擾

就可以在五天後接著穿按摩緊緻翹臀褲

 

特殊的凹凸織布設計可以加強整腿的按摩

在臀部和臀部下圍的地方有提托設計

前面小腹的地方的加壓可以撫平我在意的小腹

認真把褲子穿到28天橘皮會慢慢的變淡一些

9.jpg 

是忙碌和懶女孩的美腿救星♡

 

延伸閱讀>>

保養 ∣ 懶人瘦腿法,一夜少一公分, 消除水腫好簡單

美妝 ∣ 日本藥妝品&身體保養購入品分享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