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觀望SUQQU底妝好久了!

前前後後去櫃上也試了幾次

沒想到週年慶前又推出了新的粉底霜

實際上試在兩邊臉頰比較過後決定買新款的原因

是因為粉真的細到讓我好驚豔!!

完全零粉感

連眼下細小的紋路裡都找不到粉

創造了很自然亮澤的透明肌

 

 

 

週年慶時買了新品底妝組合

 

5.jpg

 

原本還在想到底要不要

連同新推出的飾底乳和粉刷一起買

因為一開始最不考慮購入的其實是粉底刷

畢竟家裡已經有兩隻了

 

1.jpg

 

再加上它的設計長的很像修容刷

毛也比一般的粉底刷毛再鬆散一點

真的很不吸引人

不過我在專櫃實際使用發現

 

2.jpg

 

因為刷子的毛有波浪的壓痕,長的有點像玉米鬚

粉可以很快的大面積刷開,也沒什麼粉痕

比市面上較常見的粉底扁刷還要來的快速

不需要很小心的刷就可以把粉刷的很勻

覺得蠻適合新手的一支粉刷

 

3.jpg

 

 

刷子另一頭是海綿

小範圍的設計可以加強在黑眼圈、鼻翼等的遮瑕

彈性很Q彈

 

 

 

 

4.jpg

 

飾底乳擠出來是凝膠水乳狀質地

沒有珠光,淡淡的粉膚色,但提亮效果卻特別好!

右臉擦了飾底乳,蠟黃的皮膚馬上就提亮很多

 

5.jpg

 

我自己的心得覺得有加飾底乳的話

幫助後續底妝的持妝力很優秀

唯一的缺點是

用這瓶飾底乳前不能用凝膠類的保養品

像我用kiehl’s冰河醣蛋白無油版

再用SUQQU這瓶飾底乳就會起屑

不過它質地蠻保濕的

也可以在精華液之後就直接上了!

 

 

 

 

再來是這篇文章的重頭戲『晶采極潤粉霜』!

 

6.jpg

 

我的色號是202

本身膚色比較健康,加上脖子比臉黑

所以我都會刻意選擇介於臉和脖子中間的顏色

因為膚色比較深,所以不太會遇到缺貨的問題

 

7.jpg

 

飾底乳之後把粉底均勻點開在臉上

用刷子大範圍沒技巧的亂刷

真的沒有粉痕而且皮膚很透

而且會越刷越亮!光澤感非常自然!

自然到別人會以為

妳今天怎麼沒化妝氣色氣色就可以這麼好

有種容光煥發的假象XXD

 

 

加強遮瑕可以局部再上一點粉底

用刷具的海綿輕輕彈壓

 

8.jpg

 

這陣子我感冒到鼻子擤到鼻下有點發炎紅腫

原本會以為這麼輕薄的底妝遮瑕度一定不會太強

但我覺得遮瑕度有比想像中好

不需要特別再用遮瑕去遮

9.jpg

13.jpg

完妝後真的會立刻愛上這個底妝

那天頂著這個妝出門,天氣熱且很悶

就算到晚上吃完火鍋

在沒有上蜜粉的情況下

妝感沒什麼斑駁依舊服貼,沒有暗沈

連好友一看到我就說很喜歡我今天的妝♡

 

10.jpg

 

透明感★★★★★

遮瑕度★★★★☆

保濕力★★★★☆

持妝度★★★★☆

適合膚質:中性偏乾/乾性肌

 

 

整合SUQQU週年慶推出的組合

整體我都非常愛,評價我都給很高

榮登底妝寶座第一名♡

還沒入手的女孩快去sogo預購吧!!

 

 

延伸閱讀>>

保養 ∣ 2016週年慶百貨囤貨清單+教戰守則!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