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想要擁有快速的上妝時間但卻能將皮膚的光澤度提高並同時兼具修飾方法真的可以很快速喔!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底妝這麼貼,皮膚質感看起來好好~

原因其實就在於上底妝前保養一定要做到夠!!像我就很注重妝前膚質的保濕度!

 

2.jpg

 

素顏先來一張!這時候基礎保養都已經做完囉~接著就要來上妝囉!

 

今天會用到的產品如下:

3彩妝品.jpg

 

化妝時也會用到一些工具,每種刷具都是針對不同的範圍做彩妝處理喔!

 

4刷具.jpg

 

當然!刷具以外,手指也是很好又服帖的上妝工具喔!

開始上妝囉~!!

首先我會先用飾底乳上全臉,我用的是透亮飾底乳,上完後臉上會有漂亮的光澤感增加!

5.jpg

因為這篇要教大家的是快速的上妝步驟

所以接下來飾底乳完後就直接上粉底囉!

 

6.jpg  

 

 

我習慣用粉底刷來上底妝,刷具的好處是它能增加遮瑕度但卻不會用到太多的粉底

但要注意的是,初學者可能會留有粉痕的問題,就必須多多練習噢!

上完底妝後做最後遮瑕

遮瑕膏我用到的有兩款

乳狀的giorgio armani我放在較乾的眼下和鼻子泛紅處遮瑕

而bebe poshe膏狀則是用筆刷遮住細小的斑點

7.jpg

遮瑕完後別忘了利用蜜粉定妝,因為我喜歡薄透的底妝,使用蜜粉刷是最理想的~

 

8.jpg

 

來看看妝前後的差異吧!!!

9.jpg  

多加練習後這個底妝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完成喔!!

 

我自己平常加畫眼線+腮紅+眉毛+口紅,大約7分鐘內可以完妝出門~~大家也快試試看吧!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