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拷貝.jpg

 

最近日幣真的太便宜了!!!(熱門話題)

便宜到我覺得上個月去沖繩根本就買不夠,真的好想買機票再去東京一趟喔!!

因為上個月去沖繩是跟家人和跟團,自由活動的採買時間根本就只在最後一天的短短幾個小時裡,買的好趕呀!

也因為這樣就只能鎖定在藥妝店上了…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採購清單的內容

不見得買到的東西都好用!要仔細看文章喔~

 

 

ALBION健康化妝水 必買!

2.jpg

如果妳是這瓶化妝水愛用者的話,不多買幾瓶囤貨就跟自己的錢包太過意不去了!!

大瓶330ml,¥8500(未稅),換算台幣下來有價差到1000台幣,

之前母親節時還先在台灣專櫃先買了一貫囤貨,簡直大失策!!

因為日幣太便宜了,所以如果有用他們家其他保養品價差也相對的會非常大

大家前往日本要先查好價錢做功課!

 

 

FANCL 買!

3.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FANCL的保養品,以前我都是買口服的保健食品為主!

因為懷孕這段期間我一直想找些比較天然沒有添加的保養品,因此這次去日本就鎖定了FANCL

這次買了保濕的全系列,剛好也因為超過¥5400就可以退稅

所以連同吃的保健食品一起買下來也省了好多!

FANCL的保養品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在60天內使用完畢

也因為30ml的小容量,光是化妝水我才開了10天就用掉了一半!

價位的話!化妝水和乳液都是一瓶¥1400(未稅)約台幣350元

印象中台灣專櫃一瓶是735元,價差真的非常大…

 

 

naturie薏仁化妝水

5.jpg

這瓶超大一瓶500ml,我在藥妝店買才買台幣130元不到

我買的是左邊白色那瓶,右邊藍色那瓶品牌不一樣

標榜使用三種有機藥草,主攻乾燥和脫皮缺水的肌膚

但因為我沒有這麼的缺水,所以購入的是白色這瓶!

雖然我還沒拆封用過,但這麼大一瓶除了可以拿來濕敷在臉上

我覺得擦在全身也會蠻適合的喔!

 

 

SANA三用眉粉筆 推薦!

8拷貝.jpg

原本這次去日本本來想買上圖的brownlash牌

之前囤了2隻都用光,覺得在顏色上還蠻適合我的膚色和髮色

雙頭的設計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筆液,可以畫出持久的眉毛!

不過這次沒找到這支,所以改買SANA,這支我可是大力推薦!

三用設計真的好方便,主要是比心很軟好話

平常有用眉粉習慣的話就不用在另外買沒粉了,這支就有附了!

 

 

 玉の輿豆腐面膜 薦!

10拷貝.jpg

這罐好用指數真的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在日本也創下銷售159萬的好成績!

好幾年前梨花在自己的書裡就推薦過,我覺得這瓶適合乾性肌和冬天使用保濕效果最看得見!

說明是寫要厚厚的塗上一層,到看不見自己皮膚的顏色般厚度,但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我會薄薄的塗上一層,敷個5分鐘洗掉,保濕效果一樣超好!

 

 

LuLuLun面膜

11拷貝.jpg

去沖繩就一定要買當地限定版,西印度櫻桃和苦瓜&扶桑花和沖繩金桔

之前就耳聞這個評價面膜,實際上用起來面膜紙雖然不太服貼,但我覺得保濕度還算不錯!

敷之前我的鼻頭有一小塊脫皮,敷完後臉上保濕了許多喔!

以低價格來說送人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伴手禮!

 

 

Rosette洗面膏

12.jpg

從1929年就開始有的牌子,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就買了一罐試用看看

主要是針對痘痘的肌膚做清潔,這罐我目前還沒打開用

內含硫磺的成分,可以幫助深層的洗淨和溫和代謝角質

很適合不能使用水楊酸去角質的孕婦使用喔!

 

 

LIFTARNA緊緻毛孔保濕黑面膜

13.jpg

看她的包裝覺得好可愛就買了,雖然還沒打開來開始用

但一包裡面有7片,夏天毛孔容易有粗大的問題

連續敷7天,上網看了日本網友的評價,反應還不錯!

 

 

Leanani眼線液 不推薦!

16.jpg   

看到包裝上大大的好評標章2枚和日本人氣仿妝部落客ざわちん推薦商品

就立刻拿了一個結帳

不過呢!

根據我自己使用起來,我覺得這支的防水效果不好

看個韓劇稍微泛了點淚水眼尾就掉了

還好只買了一支沒有失心瘋的掃貨,不要和我一樣買到了地雷!

 

 

臉部保養和美妝品分享完畢!

下一篇要介紹的是為分享的藥妝品喔~請期待!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藥妝 albion fancl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