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拷貝.jpg

上一篇跟大家分享了美妝品推薦之後呢!

這篇要緊接著跟大家分享我購入了哪些藥妝品~

 

 

休足時間Qtto夏日版美腿襪 買!

 

4.jpg

這兩款好用程度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舊文可以直接點入下方連結~

保養∣懶人瘦腿法,一天少一公分,有效去除腿部水腫

尤其是夏日版的美腿襪我真的太推薦給大家了!

幫助夏天的水腫腿真的有很舒緩的效果

 

 

KOWA止癢液 推薦!

6拷貝.jpg

夏天被蚊蟲叮癢難免一定會發生

這時候直接抓的話可能會留下疤痕,再加上指甲縫的細菌抓了也不太好

建議大家隨身可以準備一罐止癢液放在包包裡

KOWA這罐我買的比較大瓶一點,有刷頭的設計,塗抹時有順便抓癢的感覺XD

Kitty包裝是另一個牌子,滾珠設計,比較好攜帶在身上的大小

主要的成分有薄荷和一些消炎的成分,所以擦了有涼涼止癢的效果

想要更涼的話,KOWA還有新出深藍色包裝,大家在日本藥妝店可以注意看看

 

另外,如果是要買給小孩用的話!記得要買兒童專用

我在藥妝店有看到baby專用的止癢凝膠和乳狀,針對的年齡也不太一樣噢!

 

 

液體ok 推薦!

7拷貝.jpg

有好幾次都因為ok蹦服貼度不夠好,只要一碰水就好的很慢

液體ok蹦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以前在日本唸書時也會幫朋友帶好多回來

服貼度和防水度都好的沒話說,品牌的話沒有特別推薦的牌子

有的品牌是軟管狀像護唇膏用擠的設計

我這罐的話是像指甲油的設計,直接用刷子塗的

主要看自己習慣的設計選擇就好!

雖然服貼度和防水度都不錯,但是!這種液態的ok蹦有個缺點,

如果妳的傷口在很深的狀態下塗它的話,瞬間的秒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痛!!

請大家可以斟酌傷口大小和忍痛度再塗XD

 

 

 

 

PAIR ACNE痘痘藥

9.jpg

這支痘痘藥早在6年前我還是嚴重的痘痘肌時,我爸就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用過

我覺得PAIR Acne比較針對痘痘已開始發炎發紅時使用(內含消炎成分)

即使有上妝也可以薄薄的擦一層,不影響妝容

 

 

 

 

泡澡入浴劑

14.jpg

還沒懷孕前我超愛泡澡的!!尤其是冬天幾乎每天都很想泡澡

以前在日本的時候更是每個禮拜都會去溫泉會館泡溫泉和做岩盤浴

就可以這樣一整天都耗在那裡

雖然孕婦不能泡澡,但只要有看到特別的泡澡粉就會多買幾包

如果大家對特別的泡澡粉或可愛包裝泡澡粉有興趣的話((以下是我的小小收藏

17.jpg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涉谷LOFT二樓逛逛

 

 

小林製藥洗眼液 必買!

15拷貝.jpg

洗眼液是我日常生活中必備的藥妝品

因為我的眼睛很容易因為空氣的關係過敏,之前也看過好多次醫生

醫生都會跟我說沒什麼大問題,就是空氣的關係,然後開眼藥水給我

後來去了日本唸書只要遇到花粉季,眼睛就會癢到一直很想揉((都揉出細紋了

用了那個多洗眼液,我還是最鍾情小林製藥出的系列

這系列出了很多涼度,我大概用2.3之間的涼度最剛好!

再涼的話會有種要瞎了的感覺…囧

每次卸妝時多少都有亮片或眼線液掉到眼睛裡,用洗眼液洗過之後眼睛也變得舒服許多

 

 

手工皂

16.jpg     

我最近愛上用肥皂來洗澡

前陣子有新聞報導市售有三成的沐浴乳含有不好的成分

建議大家可以多多使用以甘油為基底的肥皂洗澡比較能洗的安心

我是因為懷孕以來皮膚癢得嚴重,所以在挑選清潔用品會選擇天然溫和

去污力不強的燕麥沐浴精或是肥皂來洗澡~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小心得供大家參考囉!

 

最近我身邊好多朋友入緒都跑去日本旅遊了,雖然介紹了那麼多,就像我說的~

每陣子日本推出的新產品都好吸引人噢~

最近又看了好多新的保養品都好想要喔!!

所以又拜託要去日本玩的朋友幫忙我代購回來,用一陣子好用一定再跟大家分享滴!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