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妳們知道紫外線會帶給肌膚什麼傷害嗎?

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與斑點的主因

紫外線會造成肌膚UV10大傷害

包含可見斑點、黯沉與膚質粗糙

以及誘發潛藏於肌底的隱形斑點、黑色素、缺乏屏障功能等危機

這幾年美白趨勢已經不在只有白而已!

所以在選擇產品就要選擇多合一的美白產品

最好要同時兼具透亮、全方位修護、預防等功效

 

 

14.jpg

 

一直以來我沒有用美白產品的習慣

保養只注重保濕

但自從懷孕後發現黑色素沈澱非常嚴重

除了身體多處暗沈

也很擔心臉部會有黑斑形成…

還好很慶幸的是

從懷孕開始我就很注重臉部的美白保養和防禦

所以現在臉部基本上沒有難纏的黑斑

但臉色還是有些黯沈就是了

 

 

13.jpg

 

美白保養最好從20就開始

這個階段要開始做好預防

避免讓肌膚失去光澤

到了30-70歲之間老化的速度會快了五倍之多

所以首要保養絕對要先解決紫外線引發的肌膚困擾喔!

 

 

11.jpg

 

這次SK-II 2016發表全新「肌因光感科學」

超肌因光感系列因應而生

喚醒肌膚深層淨白能量

有效擊退斑點生成

 

 

化妝水之後先使用青春露

2.jpg

還記得去年教大家的使用方法嗎?

複習一下舊文!

美妝∣為聖誕倒數做好準備!青春露聖誕限定版-粉紅蝴蝶,膚況穩定讓我更有自信!

 

 

3.jpg

像我膚況不穩定的時候

鼻子長了好多小痘痘

這時候就把化妝棉沾滿青春露濕敷在局部來穩定膚況!

 

 

4.jpg

接著抹上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在全臉

SK-II鑽光淨白複方:全新成份有效修護紫外線所帶來的UV10大傷害,還原肌膚澄澈透亮光澤。

西梅果萃取NEW:富含抗氧化功效,能徹底清除沉積的黑色素。

濃縮PITERA ™: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狀況,幫助正常代謝黑色素。

5.jpg

它的質地不會很水

擦在皮膚上是帶有水潤的保濕質地

對夏天來說保濕度剛剛好,吸收也很快!

裡面的創新滴管設計

在每次使用前按壓後拴緊瓶蓋

就會自動填充每次的使用量

所以每次使用的量都會固定

就不用在斟酌到底用量要多少才夠?!很方便呢~

 

 

6.jpg

用了幾周之後

明顯的覺得皮膚變得越來越亮!

 

 

白天的底妝最好找同時兼具

保濕、抗氧化、舒緩UV傷害的多重保養粉底

7.jpg

超肌因鑽光透亮粉凝霜組的防曬有SPF40/PA+++

裡面附的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毛非常的密

斜角的設計上妝很服貼

刷毛很軟很舒服!

8.jpg

遮瑕力很夠

我用這塊粉凝霜沒有在另外使用遮瑕

只要以畫圓的手法上妝

就可以把毛孔和瑕疵巧妙的遮住

很快速就可以創造出空氣般的霧面裸妝♥

9.jpg

10.jpg

-本篇產品由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美妝∣為聖誕倒數做好準備!青春露聖誕限定版-粉紅蝴蝶,膚況穩定讓我更有自信!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uv 美白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