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東京變好冷,冷到我不開暖氣不行了のホホ

話雖如此,還是想分享秋冬限定單品すたーれっど風衣すたーぱーぷる
風衣對我來說非常好造型
不論是成熟個性風。甜美女孩。隨性感都是可以很簡單的就呈現出了的噢♥

這件衣服是依照我的身高量身訂做的
舊文check here矢印[私服日記]早秋風衣自己動手做穿搭分享~♫



長度我大約抓到75公分左右
全部扣起來的話剛剛好就可以遮住我胖胖的大腿汗





穿上單一的粉裸色風衣
,為了不顯單調
我加入了藍色的色彩
讓整體的整體感有著輕撞色的效果
使用淡淡的色彩x色彩
變成俏皮女孩的穿搭




風衣裡面的穿搭



簡單的復古襯衫和淺色牛仔短褲
套上風衣之後的point是把襯衫反摺在風衣之外




在配件上搭配了芥末黃蝴蝶結((和我腳上的鞋顏色也很搭!
在戴上造型用眼鏡



甜美與俏皮感兼具けろりん





彩妝用了粉紅色的腮紅
強調與風衣色彩一樣的一致性いぬ



 
延伸閱讀
[私服日記]早秋風衣自己動手做穿搭分享~♫

[私服日記]打開不一樣的時尚視覺,秋冬日貨戰利品7日穿搭LOOK~♫




  ミッキー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噢~聽說台灣下雨下了好多天
  今天東京也下雨かさ一遇到下雨天就變的好不想出門
  每次走到車站衣服都濕了ぐちゃぐちゃ


 ミッキー 明天要早點起床到郊區拍攝作業要用的作品
  要穿什麼都還不知道?
  希望拍攝順利嚕かみな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