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就是我目前所擁有的發熱衣們~ユニクロ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明天開始東京的溫度會下探到8度左右
通常只要開始進入冬天後
發熱衣這類的衣服我幾乎天天穿
外出時不穿它就會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真的超怕冷~





首先

先介紹這個冬天我新入荷的附罩杯細肩帶背心發熱衣



今年新出的款式除了機能更好外
還貼心的附上罩杯
這個設計是讓我大大對它更加分的原因



雖說冬天穿的衣服比較多,皮膚露出來的部分也比夏天少很多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許多冬天的針織毛衣或上衣都以寬鬆,over size的設計為主軸
這類的設計露出肩膀的機會就變很
如果這時再露出粗粗醜醜的內衣肩帶就不好看了



穿上它的方便性是能夠保暖身體外
即使露出肩帶也很美觀
肩帶的部分做有調整設計



但是有附罩杯的系列不建議單穿
單穿的話內裡會很明顯,就像下圖一樣



除了細肩帶款以外
這系列還有背心和8分袖的設計







8分袖圓領發熱衣(無罩杯設計)



這款是去年和前年款
我一共陸陸續續買了三件



這款設計為8分袖,可以讓手部保暖外
即使外穿長袖上衣也不會讓發熱衣外露





保暖度我自己覺得今年新發售的發熱衣發熱效果更棒





發熱褲



質料非常的薄,但透過特殊的纖維技術
也是相當的保暖
直接穿上發熱褲後再穿上牛仔褲對我來說都沒有問題
不會感覺到卡卡的不舒服



今年賣了許多新款
像外穿的牛仔褲。直筒褲。褲襪等等都是可以直接外穿的





但我腳上這款就沒有辦法外穿
車縫線太明顯的關係
必須在外頭加件褲子才行

之前去韓國的時後零下17度
褲子都必須穿很多層才出的了門
遇到這種時後褲子裡在加件薄薄又有發熱效果的暖暖褲
真的是遇寒時的超級小幫手♥





最近我超迷喝薑茶。薑湯這件事



女生冬天容易手腳冰冷
我自己是冰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
女孩們除了衣服的保暖之外
可以多喝喝薑湯或泡泡澡
讓自己的血液循環更佳以外
身體也會變的熱熱的
就可以暖暖的舒服過冬嚕~♫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