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的馬卡龍隔著玻璃窗看在眼裡就莫名的有種幸福的氛圍♥♥

這陣子真的瘋狂的愛上馬卡龍
尋尋覓覓陸陸續續吃了四間店的馬卡龍
今天要來分享這幾間馬卡龍マカロン マカロン マカロン マカロン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馬卡龍整個少女心都不自覺的湧了出來
是說我超愛吃下午茶
我媽說如果不想變胖的話就要我趕快戒掉吃下午茶的習慣
所以,積極在減肥的妞兒們
不要在往下看了(((笑!!



マカロン Peltier





位於表參道
這間店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但都一直沒真的進去過
有一天假日特地去表參道吃下午茶



裡面有提供簡單的美式套餐



雖然是說來吃下午茶的
但是那天起床到下午三四點都還沒吃東西
就點了一份鹹食
濃湯非常好喝
甜點的部分點了蛋糕下午茶組合
我選了店裡最主推的糕點
看menu的敘述
這個白色球球糕點是用了六個小時烘培而成的
每天有數量限制



口感非常非常特別
奶香味很重((我愛♥
另外來到這裡不能不點的馬卡龍
也單點了六個要好好品嘗它的味道



品質和大小方面有些許的不太一樣
口感不同
但是每個味道都很好吃スポンジボブ
尤其是香草口味真得很好吃♪



甜甜的甜點我都喜歡配無糖紅茶
除了愛吃甜點外,紅茶也是我很注重的
因為真的太愛喝茶了♥








マカロン Aoki



這間下午茶店想必有很多妞都很熟悉吧!!!!!!
目前在台灣開了兩間分店,很多人都對他讚不絕口
店內的裝潢走白色調的清新路線



壁紙記載著滿滿的法國總店與AOKI的情景照片



店內有名的甜點





來到這必點的一定會是蛋糕組合



由於每天製作的蛋糕不同
通常這種蛋糕組合皆是當日由糕點師傅搭配
讓客人享用當季的新鮮食材製作而成的蛋糕
想要吃到更多口味的馬卡龍
就得另外單點(((蛋糕組合只配了一個小馬卡龍





茶葉我選用了帶有焦糖味
的紅茶



搭配起馬卡龍可以說次絕搭((灑花花



AOKI的蛋糕非常有層次
每一層的口感都可以說是層出不窮
好厲害的蛋糕ニコニコ☆



馬卡龍也是相當好吃
大小較一致,隨著不同口味的馬卡龍口感也比較平均
內含的水分控制的比Pelter好
好吃到離開前又另外外帶了四個馬卡龍
回家當隔天的下午茶茶色パンダ




マカロン Laduree



這家店的馬卡龍和蛋糕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皇后い
好吃指數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排隊外帶的人潮就知道人氣





桌面的擺盤和餐具的用色都非常華麗



這幾次下午茶裡意外的發現日本男生也會相約一起吃下午茶


不得不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家的馬卡龍


總共點了四種口味的馬卡龍
巧克力。焦糖。玫瑰。香草



每個口味的馬卡龍品質都非常一致
不管是口感。大小。薄厚度
連味道也非常的正點
每吃入一個馬卡龍就彷彿在吃著他最原始的味道
就打個比方說
當我吃入玫瑰馬卡龍時
像極了在吃著他的花瓣一樣那麼的原始
嘴裡滿滿的玫瑰香氣
想著想著我又好想衝去Leduree吃馬卡龍噢猫♥





這的蛋糕也一樣正點



咖啡蛋糕
和馬卡龍一樣正點
吃它就像喝咖啡一樣,一模一樣的味道



店內的擺設也相當的繽紛
濃濃的法國風情





不愧是法國的百年老店♥



大家知道卡龍的製作過程嘛??

曾經我很瘋迷的澳洲廚神節目裡介紹過馬卡龍的製作
馬卡龍一般來說單價都較高
但是好的馬卡龍真的做工複雜
每一塊餅皮皆是用手工擠出來烤的((沒有所謂的模型
妳會發現一個完整的馬卡龍上下的餅皮略有不一
材料的選用以及內含的水分都要細細掌控烤餅皮的時間
包括烘培期間它會膨脹多少都需要機密的計算
這就是文章中我一直提到的口感。大小。薄厚度
當然,味道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きらきら





連結的網址都可以直接按店名連結進去
偶而和好友一起到下午茶店聊聊天
細細的品嚐馬卡龍真的太幸福了♥♥♥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