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日本的各大百貨和網路購物都相繼的下殺折扣


看到"折扣"這兩個字
不趕緊跑到百貨巡視一下最新美衣對得起自己嗎?
畢竟發現美衣是我的專門領域,很好的藉口いしし (((揍!!
不去還好,一去就和前來搶購的日妞們一起淪陷在百貨裡了
看到好多好多想要的美衣,想要度:100%



就讓芭比來分享一下我這次物色到的美貨吧!!


先來看到的是針織上衣和毛線上衣這類的衣服
冬天嘛~!!
這類的衣服一定是每個妞百分之百一定會購入的上衣款


1


多樣化的毛線編織法
讓整件毛衣更有豐富性
不管哪種風格的妞都可以很輕易地駕馭它


2


和上面那件類似
但這件和上面那件比起來,這件更成熟了些


3


民族風的特殊針織圖騰
十字架的中心鑲有鉚釘
我到櫃上實際用手摸摸它
觸感非常好,非常舒服。柔軟
我很怕質料粗糙的毛線衣
這款還出了上衣款


4


鬆軟寬大的設計是今年流行主軸
搭配雪紡長裙或牛仔褲都好看
其他還有黑色和灰色
私心喜歡裸色♥


5


可愛的老虎圖騰在秋天剛登場時就好喜歡
遲遲的一直都沒買
結果前天在學校和我同學邊翻雜誌邊聊天又看到這件
沒想到我們3個之前就好喜歡這件
然後再加上我之前跑去店裡又看到最新登場的新色
頓時覺得右邊粉裸色好美啊!!
重點是試穿後~真的超可愛♥
不過我要說一下缺點,這件熱賣的程度我在學校就看過5件以上
芥末黃居多((因為是秋天的主打色
粉裸色我倒還沒在路上看過((因為才剛出來一個星期
火紅的程度連仿的都有了´‐∩‐Y拍超多
雖然她真的超可愛
但我不喜歡和別人穿一樣的"制服"
,尤其是仿的又這麼多~


6

撞色的領口設計,製造出假兩件的視覺感
針織的材質在加上合身的剪裁
非常適合塞進裙子和褲子裡
這件我好愛♥
但我本身擁有的私服也可以製造出這樣的效果
這是我前陣子的穿搭,剛好有類似感



但是版型不一樣嘛(((扭~
好猶豫emozi


7


這件衣服真的快把我搞死了hfy
兩個顏色都無敵好看,試穿兩色之後也是好看得要命
店員說我穿藍的更好看
但她真的跟我才買沒多久的衣服配色很像



和上一款介紹得很像,但是不同品牌!
這件有我最愛的橫條紋設計外
領子選用全蕾絲布料,做可拆式設計
和6比起來更有女人味weekend*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決定不了買哪一色((淚


8



粗粗的針織線設計,看起來就很有保暖度
大肩寬的設計讓衣服有鬆大感
這件是日雜名模也有的私服款


9


橫條X肩膀蕾絲的設計帶出女孩的氣息
本身就是橫條紋控的我看到這件心動不已
兔毛的質料好舒服,保暖度也佳


10

和上面同款,只是這件是開衿上衣
這三個顏色穿在身上我都愛
太難決定要買哪件了。。。


11

和前面介紹的兩款極為相似
但這款蕾絲的部分跟細膩,若隱若現


12

今年我好喜歡這種手軸的設計,休閒感更大大的提升
是我愛的低調重點式設計


13



可愛的點點設計也是我愛的圖騰
這件點點是立體毛球設計
我在櫃上看到它之後過兩天再去就沒了
質感沒有想像中的柔軟,是我沒有立即購入的原因
但是設計真得很好看!!


14

可愛的亮橘色真的太可愛了>///<
寬大的設計再加上整件版型設計我都好愛
寫到這我又生火一遍ぐるん


15


是說之前我在之前的文章裡提過好想買件深色系牛仔襯衫
這件前短後長是我想要的版型


看完上衣,緊接著是冬天大家都會很密集尋找的外套
就來看看我中意的它們吧♥

16


又是我愛的橫條紋,這件專櫃都沒貨了
OVER  SIZE的設計,穿起來好可愛!!
((我只試穿到另一個顏色,這件都沒了´‐∩‐
又是一件質感非常好的外套!!


17

這件真的好可愛,可愛的白色羊咩咩いつじ
它才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到櫃上試穿過它
已經忍耐了一個多月,因為我看準它之後會在極速下殺折扣的時候出現ムー
現在85折就出手~太早!!再忍一個月~


18


A線條的設計+OVER SIZE
好想好想要它~((扭
材質和觸感很好,但是價錢不可愛


19


這件流蘇的設計是我喜歡她的重點
整件設計給人擁懶的女孩感,好喜歡好喜歡~


20


今年冬天我真的好愛裸色
看衣服一定先拿裸色起來比在身上
大肩寬和大V領的設計好喜歡


21


毛線外套也是冬季的定番外套
這件不管搭洋裝或褲裝都非常好看
實品穿在身上保暖又相當美


22

羽絨外套很少可以讓我找到有特色的
一般市售的就是普通的樣式再加上毛毛邊的連帽
這件高雅又保暖,不管走哪個風格的路線都適合
又是我喜歡的裸色♥


23

這件也是羽絨外套,設計非常特別
外面是使用毛呢布料,這款是長版
有出短版,但我喜歡這個長度!
圖片兩個顏色讓我很難決定rabbit*


24
鞋子


我動作太慢,黑色在上架沒幾天的時間銷售一空((冏


25 裙子


最近莫名的想要短紗裙,穿起來女孩感很重!!


26 耳罩


喜歡整個設計,可惜頭圍不能調整
我帶起來都到咀嚼肌,耳朵整個外露


27 髮飾


雖然我已經有很多蝴蝶結髮飾了
但是看到喜歡還是會很想要~


28 包包

復古的手提小包包超可愛
是說我最近也要做皮包包,設計構想已經出來了~
期待一下!!


29 洋裝

這件好適合參加結婚典禮時穿
平時有約會或活動時也可以穿,這件我喜歡黑色
胸部以上的透明設計和珠寶的華麗,女人感十足



30

這件是氣質款,一系列的顏色我只愛這色
她真的好美,不管是哪種場合都很適合
超好搭的洋裝



以上是我這個月想要的美物
全買的話立刻戶頭裡的現金會少一半
只好忍痛捨去一些她們了(((淚
至於我到底會把誰帶回家
heart就期待一下之後的文章嚕♥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