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數量看起來很驚人!!其實也還好啦のほほん




這部分是我現在手邊僅有的面膜們
之前其實還有很多單片的面膜,都已經被我用光光了

對於保養這塊我一直都非常感興趣
有一陣子也非常沉迷於保養書裡
也曾經在藥妝店打過工
所以對於一些醫療級保養品略懂一些些

這篇要分享的是我平時在用的面膜們
因為我超愛敷面膜的嘛w♥
以下分成四種面膜介紹嚕!!




紙面膜


mask 1 倩碧水磁場面膜



這是週年慶的組合當中裡附的面膜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用完後臉變的水嫩嫩的



mask 2 歐希施鮮白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大家應該都比較不熟悉吧!!
是我在藥局買的(藥局裡的保養品都超棒的!!)
保濕力和美白效果都很棒!!



mask 3 美肌一族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牌子的面膜吧!!
保濕效果真的很棒!!精華液也很多
但是單價真的好高あへ~



mask 4 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款面膜保濕力真的很不錯
但是目前只能在網路上才買的到



暑假去美國待了一個月,明明就已經去待過很多次
這次去美國是我有史以來皮膚最乾燥的一次
去美國前帶上這塊面膜就是要測試它的保濕力
保濕效果果真沒讓我失望!!



mask 5 THE FACE SHOP杏仁甘草面膜



這款面膜我買了一系列,因為我對漢方的保養品非常感興趣
是在韓國購入的,每個面膜都有不同的功效
但我看不懂,拿了就買~
保濕效果很棒,我都冬天才會敷!



mask 6 Hello Kitty 水潤亮白玻尿酸親膚面膜



這款我存脆是因為包裝太可愛所以買的
這款我也有拿去美國做實驗,保濕力也相當不錯!!



mask 7~12 我的美麗日記



這款算是國民面膜吧!!大家一定都有用過
美麗日記我用過好多好多,價格便宜外,保濕效果也不錯
我對它的白金面膜系列也很喜歡,保濕效果比平價版的在更好!
功效我覺得大同小異,保濕度都超不多

mask 7 日本吉野櫻花面膜



淡淡的花香,敷完後臉變亮


另外,前陣子朋友特別帶了三盒面膜給我,真的好謝謝她噢♥
分別是

mask 8 玻尿酸面膜



保濕度很棒,敷完肌膚的水分提升
水喝飽了,皮膚也變的亮了起來




mask 9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



超愛喝紅茶的我一定不會錯過這款,這是我第二盒紅茶面膜
包裝真得太可愛了,有我最愛的馬卡龍
[下午茶]吃在嘴裡融化在心裡♥甜蜜蜜馬卡龍3間店分享~♫



自從花博面膜後,其他面膜紙也換成新一代的面膜紙
讓我撕面膜變得更容易((為了要讓面膜伏貼,所以有些地方我會另外撕開
敷這款面膜時會一直聞到紅茶香
光是這點,在我心目中我就已經加了好多分((私心♡
這款效果用來對付黯沉


mask 10 黑珍珠面膜



這款在官網是排名人氣第一名
亮白的效果不錯!保濕度也不錯!


再來回到我其他的美麗日記面膜

mask 11 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



我超超超愛這款面膜ハート
玫瑰的甜美香氛是我最喜歡她的原因
美白和保濕效果都非常的好
可惜現在都沒有賣了,害我好捨不得敷噢((淚

之前花博面膜買了一系列



最愛的還是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


mask 12 複合莓果面膜



這款針對黯沉肌,覺得皮膚黯沉時我就會敷



水洗式面膜





mask 13 寶藝保濕冷敷劑



應該也是大家熟悉的面膜
保濕度真的很棒!!敷完臉超亮白,因為保濕力太好了
我買給我媽用,連我媽都愛!!




mask 13 Mineral SPA死海面膜



這罐是我媽給我的,超大一罐
有美白。軟化角質。淡斑。縮小毛孔。緊膚多功能面膜
但我通常只拿它來敷在痘痘上
都是敷完再洗臉,偶爾會敷全臉




mask 14 高絲清肌晶美白面膜



剝離式面膜
這款我最不常敷的一款,即使要敷也不會讓它到全乾之後再撕下它
因為超痛!!撕掉時感覺連寒毛都一併被拔除((痛
我都將它用水起掉,就沒有這個問題嚕!!


mask 15 TonyMoly番茄美白面膜



這款美白面膜效果真得太瘋狂了!!
之前去韓國時,店員大推這罐,還現場做實驗給我們看
敷在手上過幾分鐘擦掉,剛剛敷過的地方整個是白的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驚人的效果
敷在臉上瞬間可以變得很白,但是過幾分鐘還是會慢慢恢復


mask 16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暑假在美國買了一大堆品木宣言



美國的價錢大約是台灣的7折((所以才買了那麼多教えちゃう
美國真的很乾燥,所以平繁的敷面膜是一定要的!!
保濕效果很棒,質地是乳狀
敷完感覺補充了水分和適當的油脂



眼膜



mask 17 倩碧水磁場保濕眼膜



mask 1 一樣,都是和組合一起的
我真的好愛水磁場噢♥
眼膜和面膜一樣好用!!


mask 18 果蕾水凝眸青春眼膜



這款眼膜是全罩式的
可以敷到整個眼睛,眼睛閉起來也可以敷到眼皮
果蕾的面膜也很好用!!只是都被我用光光了,目前手邊沒有
藥局可以買的到!!



晚安面膜




mask 19 LANEIGE晚安保濕面膜


之前去韓國瘋狂買了6罐
保養品最後一道手續我偶爾會塗上
保濕效果不錯!


mask 20 白玉蘭晚安眼膜


是我現在最愛用的晚安眼膜
濃稠度高,味道非常天然((我喜歡
這瓶可以用很久,因為用量不大
放久了會慢慢氧化,但不影響效果


mask 20 白玉蘭晚安面膜


這瓶也好好用!!都已經被我用光光了
我朋友之前托我買了好多瓶,因為她媽媽用了發現抗皺的效果太好
把她的那瓶搶走了((笑
這瓶我覺得比mask 19 還好用耶!!


mask 21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深度滋潤保濕面膜



也是我在美國買的,皮膚特別乾燥的時後我會用這瓶加強
用在冬天比較多!




以上是我目前使用的面膜們
再過不久我又要試試更多我沒用過的面膜啦~((期待


雖然我的面膜種類很多,有一陣子我幾乎天天敷面膜
敷到後來的結果就是過敏了((淚
我真的不推薦天天敷面膜
過敏那陣子連洗面乳都要換成醫藥級保養品
雖然我還是有在偷偷進行實驗,結果不管敷什麼都持續過敏
最後我連去泡溫泉臉都過敏腫了一塊一塊紅疹
過敏那段日子我試了用ALBION薏仁健康水濕敷

mask 22  ALBION薏仁健康水濕敷


敷完完全沒過敏(我這瓶還不是新出的敏感肌適用配方)
保濕度佳,敷起來涼涼得很舒服
我庫存了好多罐
建議使用ALBION的化妝棉



延伸閱讀
[下午茶]吃在嘴裡融化在心裡♥甜蜜蜜馬卡龍3間店分享~♫

韓國美妝>>
[保養]韓國必買人氣美妝保養品♥滿滿雙人床戰利品~♫


芭比也有fan page♥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