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用過這麼好用又保濕的身體去角質っ☆


這個牌子雖然知道她好久,也三不五時進到店裡親身試用
每次試用完都驚艷不已
剛好有次機會收到她當禮物
就開始展開使用她的旅程~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瓶sabon身體去角質了!



香味有很多選擇,我自己最愛tropic這個味道
酸酸甜甜的果香味,比起花香,我個人偏好果香味
不過,這個味道不算是最有人氣的味道
最有人氣的味道屬於更甜,更女孩的香味~




打開瓶蓋後,濃濃的香氛
內容物使用以色列的天然礦物死海鹽在搭配上杏仁油



全身的使用量約兩個木匙


實際體驗看看音符



這是使用前的膚質aya



可以看的到明顯的乾燥紋路

進行去角質之前要先清潔皮膚aya



然後直接抹上去角質保養品aya



接著
以手指或用整個手心畫圓
將海鹽均勻的分散在身上,加以搓揉
也可以在自己比較在意的部位多停留一下



去完角質後就可以直接沖水嚕! aya



sabon的去角質裡因為含有杏仁油大豆油等等植物油
所以怎麼洗都會覺得身體很滑~
因為她會一直停留在肌膚上
所以把鹽沖掉就可以擦乾身體哩!!



可能有些不習慣的妞會覺得充不乾淨,不舒服
但是這些油停在肌膚上可以更加強皮膚保濕
也因為是使用天然植物油
所以一點都不怕對肌膚產生負擔!!
擦乾身體後也別忘了擦上身體乳液aya



讓身體在多加強一次保濕
(((秋冬皮膚的保護要更加保濕才行!!!

去完角質,皮膚更加的保濕



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距


不過哩~我覺得我用完的前後照片拍起差距並不大
但是實際體驗真的超棒的好


為了要證明它的效果
請來了S君乾燥的皮膚幫我做示範 エルモ

一樣是先看他的皮膚到底有多乾aya



乾到皮都白了泣還有明顯的乾燥紋路

趕快讓他試用看看((和上面的步驟一樣!!



清潔aya



去角質aya



沖水aya



明顯皮膚變的好白又有保水度

擦乾後塗上乳液aya



完成!! aya



比較圖 aya



是不是差超多的!!!!!!驚人的前後差距~
使用完肌膚的乾燥紋路都消失了
皮膚變得更保水更有彈性(((旋轉~~~

sabon的商品都使用有機原料
強調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研究實驗
天然的成分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這也是我這麼喜歡她的原因
不僅僅在日本很受女性歡迎之外
在紐約也是紐約客熟知的有機護膚品牌



舒服的室內設計
櫃台前擺放著天然手工肥皂







除了去角質產品外
sabon還有許多其他商品

沐浴膠 aya



身體乳液。乳霜 aya




天然礦物泡澡粉 aya



還有,連梨花自己開的飾品店裡都選用這個味道的室內香氛 aya



這是我在店裡試聞味道時
店員發現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告訴我的ハート


另外一提!
去角質的系列我也好愛這個味道 aya
薄荷檸檬



但是店員建議我先買tropic
等夏天再來買lemon mint
lemon mint
真的很夏天的清新味
我覺得男生也很適合這個味道プー


冬天的保濕去角質就交給sabon不會錯滴!!

sabon日本官網

sabon紐約官網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