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雪白水晶般的刷具真的好美唷!!



最近一股腦的非常想要更多刷具,上星期跑去mac專櫃上把它們帶回家啦( ´艸`)
這次推出的三套組合其實我都好喜歡っ
但是要挑選其中一組真的好困難・・・。




set 1



#187 時尚蜜刷 
#130 時尚刷
#282 限量新款暈色刷
#286 限量新款調色刷



set 2

#167 限量蜜粉/腮紅刷
#168 時尚大修容刷
#212 專業平頭眼彩刷
#217 時尚暈色刷
#239 時尚眼部調色刷



set 3

#129 時尚蜜粉腮紅刷
#190 時尚粉底刷
#226 專業時尚煙燻刷
#275 時尚中調色刷
#266 時尚斜角眉刷





本來是想要以眼妝刷具最多和腮紅刷的組合下手
仔細看了每一組的刷具
發現set 2裡有兩隻和我刷具重復的刷子
set 3裡的#129 時尚蜜粉腮紅刷是我很想要的刷具
但是又卡在#190 時尚粉底刷也是我已經有的刷具((就不想重復嘛!!


結果我在set 1set 3之間選擇超久
最後的決定是選了set 1,帶它回家家
這次的包裝好漂亮kira
閃亮亮的銀色緞帶,未來的雪國感



這組比較偏向於底妝刷具組合



總共4隻刷子和刷具收納包



#187時尚蜜刷やじるし



全球最暢銷的刷具
之所以那麼熱賣是因為它除了用來上蜜粉之外
其實非常的多功能,不管是粉底。粉餅。腮紅。打亮
都是非常好用的刷子



#130時尚刷やじるし



聽說這是去年最熱賣的一支底妝刷
除了搭配m.a.c的粉凝霜以外
也可以直接用它上粉底液(用量會變的更省かお
日本的m.a.c銷售員和我說這隻也可以拿來上腮紅



#282 限量新款暈色刷やじるし



這隻用來刷在眼皮上,眼影刷
大範圍的眼影打底非常好用!!



#286 限量新款調色刷やじるし



這支可以用在暈染眼影。鼻影


這組刷具的顏色配的好美
黑色配上透明白的刷白能夠衍生冬天的雪季感



筆管的部分設計成具有冬季未來感的透明水晶質感




收納包的設計我覺得就普普通通嚕!!
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是容量其實還蠻大的




裝進袋子裡




這是我日常用的m.a.c刷具們



除了週年慶組合外,還有一隻經典款單支獨售款刷具
其他我還有一整套資生堂刷具((我們學校的化妝教材
其實還有很多支,這只是其中一部分資生堂刷具



這化妝包的好處是連這些筆較長的刷具都可以收到到包包裡



而且空間也很足夠!!
再讓我放完所有刷具都不成問題
我喜歡收納在一起,用起來也比較方便
外出時攜帶也很方便




保養



刷具記得要定期清潔
我長期都只使用m.a.c的刷具清潔液,用了好多年
對刷具的清潔,我是非常注重
刷具上一定會孳生非常多細菌
刷子清潔乾淨後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不會讓臉部造成負擔噢♥



以上






最近學校太繁忙了~
除了自己的作業要完成之外
也要幫朋友們一起完成她們的作業
還剩下兩星期
我要把禮服和皮製品製作完成
(((話說我都還沒正式開始,好怕來不及唷えぐっ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