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圖案,它們都是貼紙噢♥



才走進這家店就忍不住跑進去逛了!!!
妳們看~
超多膠帶。貼紙
每個都超可愛的>///<

老實說~
每樣東西都不是太便宜
就算買了很多也都捨不得用,對不對?
但是我就是看到可愛的東西會忍不住買一大堆((笑
我知道很多妞看到這個都超瘋狂的!!!




快來看看我入入續續收集的膠帶芭ハート



這種膠帶很棒的地方是
不管貼什麼都不太會傷害到妳想貼的東西
像是想貼一些照片在牆壁上也都是沒有問題的噢!!
但是我必須要提醒一下
如果是紙張長期用這種膠帶貼在上面的話
可能撕下來會有一點點傷到妳的紙張喔!!


之前入入續續買這麼多其實是做作業常常有需要用到
用途真的很多
包跨用它當成包裝禮物的膠帶也都超適合的おんぷ



!連車子都可以貼成這樣~



或是可以美化妳想美化的小物







文字印章我覺得也是不能缺少的重要工具之一ひなた



以前我都是拿紙刻出自己想要的英文字母
一個一個刻出來真的太耗時間了
後來有天去逛街時看到這個簡直就是看到了救星
想都沒想就買了!!!

這種文字印章有種打字機的效果
而且顏色也可以自己變換
做作業或卡片~都變得超方便的
文字也顯得好復古


本來是白紙的封面,加上打字印章和貼紙就變成自己的東西哩♥




這次去逛這間店我也買了好多貼紙噢♥





這些都用貼紙貼成的!!!
每個都可愛到不行~♪





想要紀錄一些照片或立可拍的時候
把筆記本布置得想這樣變得超簡單的!!
就算沒有藝術天份一樣可以貼得這麼立體。這麼漂亮



包裝紙也可以包裝得這麼美再送給朋友變得更具意義





用貼紙做卡片也超可愛的!!





我超愛在行事曆本本裡貼超多貼紙的
像這種有情境的貼紙超可愛的


春天
在日本就是賞櫻的最佳時間點
配合著時間和情境貼貼紙超可愛的啊!!




夏天
今天夏天好想衝去游泳喔~
最近下雨天好多噢!!不覺得下雨天貼下雨貼紙再貼切不過了嘛しずく



秋天
剛好碰要萬聖節,在日本也是楓葉到處都看的到的季節



冬天
滑雪。聖誕節



這個貼紙好好笑噢きゃはは
做體操的人長得好搞笑,超滑稽的



喜歡貓貓'的人一定不會錯過的貼紙mimi*





這系列絕對是手殘女孩都可以掌控的貼紙!!!



獨特的立體設計隨便貼隨便好看
很像DM不覺得嘛((眨眼目







這家店的好多貼紙都熱賣到再捕貨
所以有好多貼紙我都沒買到
每款都好可愛ハート超捨不得貼的


最近買了一本空白的牛皮紙相本
捨不得用的貼紙就可以自己私藏哩!!!
再加上一大堆照片
想到都覺得好興奮唷!!!





another talk


今天打這篇文章打了好幾個小時
我發現我寫文章都寫得好慢唷((冏
又加上邊看電視邊寫文章更。是。慢的不得了~((揍
台灣的電視會一直一個節目一個節目接著看不停耶!!!

這幾天皮膚好過敏喔~
每天都過得好痛苦
剛好今天手邊多了很多新的敏感肌保養品
好用在推薦給大家嚕!!!

還有,最近在家當宅女的日子
入入續續下標了好多東西
又恢復了我好久沒網拍的瘋狂行進哩なみだ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