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的"逛街去"不如說是在家逛街比較實際((wara



回台灣之後就好常在網拍逛街噢♥
以前就超愛逛網拍的我,光是網拍購物的經驗就有幾百次的經驗了
經驗累積嘛!!!
雖然也很常去夜市或東區逛街
但是發現一樣的東西在網拍賣的通常都比較便宜ㄝ~
好適合像我這種很愛宅在家的女生唷顔




因為之前待在日本好幾年
原本很愛逛網拍的我就慢慢停下腳步
就算看喜歡的也都不可能買((大部分都等太久了~
現在回台灣後我又重回網拍滴懷抱啦笑顔



今年夏天非常流行冰沙色
冰沙色就是很粉嫩的果汁色
不懂的妞看下去就知道嚕!!!



item 1


粉藍色的果汁色上衣好美唷!



超愛橫條紋的我看到橫條紋也是一面倒((笑
平常穿習慣黑白條紋
在今年夏天可以嘗試冰沙色的條紋上衣
可以製造出甜美休閒風噢♫



item 2


冰沙色長褲



還記得5年前的夏天流行的彩色嘛!!!
今年夏天又流行回來哩
上衣可以選擇黑。白。灰
搭起來就變得更簡單絕對不會出錯的噢



item 3


冰沙色leggin


綠色的leggin看韓妞穿好燒噢
這個綠好有tiffany綠的感覺
我愛這個綠♥
leggin有別於褲子,彈性更大
穿起來也比較舒適
我是leggin控啊エリザベスw



item 4


雕花襯衫



這件好美噢♥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了襯衫控
不知不覺襯衫不知道已經收集了幾件?
冰沙色單品以外
白色也是每年夏天必流行的主軸
雕花的設計是今年春夏國際大秀上的主力



item 5


不規則袖白色襯衫



日本最近好流行這種在袖子上做變化的襯衫
有幾間品牌都是做3way穿法的設計
這件韓貨是gumzzi的
白色襯衫搭配淡色牛仔褲是今年夏天流行的配色
配上淡淡的冰沙藍色,絕美
((偷偷說:人家已經偷跑買了一件啦☆



item 6


白色洞洞上衣



這種洞洞上衣有雕花的視覺效果
穿透的材質看起來有小小的性感卻簡約隨興的感覺
夏天穿這個透氣又有防曬的作用,推!!



item 7


白色長褲



這個真的是必備到不行!!!
超好看滴
遲遲還沒下單的原因是很怕白色會膨脹
萬一收到穿起來顯得腿胖胖的
也因為網拍都不能退貨
讓我好苦惱啊!!!
有店面可以試穿多好((淚



item 8


撞色橫條上衣



又是我最愛的黑白條紋♥
因為橫條紋間距比較大,顯得比較有海軍風的感覺
再加上袖子的尾端加上了西瓜冰沙色
整件衣服超符合夏天



item 9


撞色拼接洋裝



黃色的單品是我今年也好想嘗試的衣服噢!!
這件洋裝除了有我想嘗試的黃色外
下擺接的是黑色透紗裙
看起來好有夏天的簡約又很輕鬆氣息



item 10


冰沙色傘狀長板背心




之前在網拍看過韓妞穿整個超有感覺的
我超愛這種很簡單
但穿起來卻有隨興的優閒感
這個隨便搭件legging就可以出門了
穿起來一定會很舒服



item 11


單寧襯衫



單寧襯衫絕對是夏天一定要入荷的單品
我衣櫃裡雖然有幾件類似款
但我覺得刷色和顏色很重要
再加上我沒有這種長度的牛仔襯衫
這件真的要趕緊奔去下標了啦!!



item 12


連身牛仔褲



這件也超好看的
穿連身褲都不用考慮搭配的問題
刷色和連身的設計讓我考慮都不用考慮就下標哩!!
重點是價位很低,又有我很需要的口袋設計,推!!!



item 13


粉嫩百褶紗裙



常看日雜的妞應該不難發現今年雜誌裡出現百褶紗裙的機率很高
重點在於到腳踝的長度和雪紡紗的布料
穿上它就可以展現慵懶的法式風
好猶豫要買梅紅色還是粉色喔((苦惱



item 14


冰沙色不規則剪裁裙



我好愛這種薄荷綠噢♥
這套衣服都不是我的~
是昨天去SGF的時候現場日本造型師幫我搭的
我換完衣服後就有好多新聞記者一直拿攝影機對著我
要我講解這套穿搭重點

除了我喜歡的薄荷綠是重點外
我喜歡他的不規則裙襬
可以讓腳有變長的視覺效果



item 15


撞色領洋裝



從去年我就一直好愛撞色領的單品噢
冬天的時候就買了好多件撞色襯衫
仔細一看我卻沒有撞色的洋裝ㄝ((驚

這件樣式復古卻很有重點
不知道適不適合我這種小黑人?



item 16


雕花撞色襯衫



這件就比較不怕膚色的問題哩
領子配上淡淡的水藍色再加上今年的雕花裸空設計
顯得好有氣質噢♥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鞋子啦~♥



item 17

冰沙色魚口高跟鞋



如果有看我以前文章的妞應該知道我很愛grace的鞋
價錢沒有到很貴之外,變化也很多
重點是在購物中心買了不合或不滿意還可以退換貨
像今年夏天就推出了好幾款冰沙色的鞋
這雙就三個顏色讓我好猶豫
藍色似乎看起來比較合我的胃口





item 18

冰沙色尖頭高跟鞋



這雙我超想要的
除了黑。紅,其他的顏色我通通都好想要
黃色和綠色和橘色顯得很有夏天的氣息
米白色是不管四季哪個季節都可以和衣服搭配
但是夏天又很想要一雙繽紛的鞋子
怎麼辦!!!我決定不了要買哪雙???((淚





item 19



牛仔高跟鞋


夏天除了衣服流行單寧之外
單寧鞋也超美的
今年夏天我一定要買一雙丹寧高跟鞋
帥氣又有型
就跟牛仔褲一樣
不管什麼穿搭都可以搭配的百搭鞋♥



item 20


亮晶晶冰沙色髮夾



去年跑去韓國血拚的時候就發現有賣好多這種髮夾噢
背面是不織布的設計
夾起來很柔軟
今年夏天日本的飾品店有超多這種髮夾
而且很多日妞都會在頭髮夾上
顯得氣質又甜美的感覺




今年夏天一定要擁有冰沙色的單品>///<
我的手已經不小心在很多賣場按下下標哩~
今天分享的所有單品都是網拍上可以找到的噢!!!
這些都是我的小小慾望清單((笑
寫完文章我又要去逛街哩((揍



昨天去參加SGF拍了好多照片
也看到好多日雜麻豆
雖然之前在日本都有更近距離的看到幾位
她們真的都好美噢♥


最近下標的衣服都來哩~♫快去看看芭♥
[私服日記]夏日網拍失心瘋17品♥穿搭每天不同的自己~♫



延伸閱讀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下集~♫
[私服日記]百元韓貨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6日穿搭篇♫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