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最近充斥著濃濃的男孩風,我也首次嘗試了五套穿搭


日本的冬天真的來臨了
現在的氣溫平均都是12度左右
雖然天氣這麼冷,但是我挺喜歡冬天的雪だるま
有的時候冷的覺得很舒服
可以穿暖暖的衣服,喝著熱熱的茶,街道上佈滿著聖誕節的氣息
讓我不知不覺心靈都暖了起來tiwawanokao


翻閱日雜及國際大品牌
男孩風是目前在日本當道的風格
這次嘗試這樣的風格,有好幾度自己看到鏡子
都覺得自己是男的~有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


開始我的穿搭五重奏分享嚕~ハート



 style 1 女人感老爺風



老爺風的穿搭定番品是襯衫平底皮鞋
上衣我穿上了較有女人味的英倫感雪紡襯衫
胸前的不規則感設計,幫助我提升上衣的重點



老爺褲是老爺風格穿搭的最佳選擇



make-up
女人味的妝容我強調在唇色
使用了紅色口紅



飾品
選用了帶有女人味的珍珠大耳環
還有我自己手工製作的絨布珍珠領





style 2 男人味老爺風



這套雖然中性,但是上衣我搭配了純白法式荷葉襯衫
使整體稍微展現一點點女人味





比起style 1,這套會顯得更有男性味
在妝容上把唇色換成了裸色





帽子是男孩風和老爺風最最最重要的一項配件



帶上了紳士帽讓整體造型更完整
更有男孩的俐落感




style 3 甜美小男孩風



小男孩風格算是女孩最能接受也較常穿搭的風格
進入冬天,各式各樣的襯衫會是最好的選擇



短褲配上冬天的過膝毛襪再加上牛津鞋
甜美的小男孩風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嚕!!





小男孩風格的帽子選擇
我非常推薦圓頂帽
(((我超級帽子控,蒐集了各式各樣的帽子( ̄▽ ̄*)





style 4 休閒女孩感男孩風



製造休閒感的穿搭
我將格子襯衫t-shirt破壞處理加工的牛仔短褲搭配在一起



有發現這套穿搭和其他套穿搭的不同點嗎?



一樣是戴上圓頂帽
髮型的部分我將它放下來
改用凌亂隨性的辮子編法,讓造型俏皮一點

make-up
我則將重點放在腮紅上,使用偏腮紅





style 5 帥氣男孩風



帶有年輕氣息的男孩風
上衣我穿上了帶有小領的白色上衣,另外再搭配上合身黑褲



極簡的造型是我穿衣服的鐵則



髮型,我將頭髮全部往後收
只有在瀏海上稍微做了一些變化



鞋子選了帶有輕鬆感的白色牛津鞋
全身只以黑x白兩色搭配
非常的俐落不失個性風的穿搭


男孩風的穿搭重點
1.髮型(俐落的髮型是男孩風的重點,將頭髮全部收起來,在前面的頭髮上做一些變化)
2.妝容(選用裸色唇膏較有中性的感覺或紅色唇膏可以增加女人味)



3.平底鞋。帽子(可以戴上圓頂帽或紳士帽會較為合適)


另外還有些可以顯得有男孩味單品
像是棒球外套,西裝外套,西裝背心等等
這些也都是目前很流行的單品
((VIVI很多穿搭參考,可以看看唷~




也可以參考國際品牌上的男孩風穿搭



我在9月做完秋冬分析作業的時候,被這一系列燒的體完無膚
漂亮的西外線條設計,以80年代英倫風做為概念
延展出本季最新力作





好愛這兩件皮草星星大衣
以上,妳喜歡芭比的哪個穿搭呢?




延伸閱讀

今天穿鞋子的品牌都在這兩篇當中有介紹過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下集~♫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